太久沒發文了好生疏XDDDDD

我剛剛還在找發表文章到底在哪www(倒地

 

不過好不容易回來想來發的冷清(?)的東西

我怕沒有人看QQ

反正這裡都這麼冷清有什麼差www

 

XD  

謎樣的女子團體XDDDD

大家的神 維基百科XDDDD(真好用ww

想當年(?)飯J家的時候 

看個偶像生平歷史過程祖宗八代維基都找的到w

之後我又發現更厲害的地方

 

日本的維基XDDDD(煩不煩XDDD

(懶人包推薦 百度XDD

 

有一個連結 前偶像組合 打了個*字號

*代表這是女子團體女子團體女子團體女子團體 

 

是紮紮實實的女團www

不是V.I.P (感覺這個眾所皆知怎麼會這樣XDD

V.I.P還穿插點男性 所以不是紮實的女團(好煩的解說ww

 

231114  

Orange Sisters オレンジ・シスターズ

以封面上這首歌為出道單曲

 

我有為大家意思意思的聽了這首歌

好啦、

你們還是解散的好XDDDDDDD(←←←)

 

而且那個年代所有日本女性都在流行聖子頭

老實說..

除了松田聖子之外,其他人用這個髮型我都覺得很倒彈www

封面上只有三個女性,然後三個都用聖子頭www

煩不煩XDDDDDD

 

fff  

後面冒出幾個疑似傑尼斯的男子(我猜XDDDDDDD

 

如果要說輩分的話

就是SMAP的無緣前輩

他們解散的日子就是少年隊開花的日子XDDDD

(不過東山桑可是從那個時候就一直開花道現在XD

出道期間非常短 1983-1985 兩年..

 

妳們出來是要幹嘛的XDDDDDDDD

也太快解散了吧ww

 

其中有一位拍了非常多的NHK的大河劇&連續劇

不過這三位大姐都已經結婚的(也是啦

最左邊這位呢 吉高小姐 應該就是本團最紅的XD

已經有兩個女兒 重點是 這兩個女兒還比我大XDDDDDDD

我還真年輕XDDD

 

這三位大姐 現在還是好朋友

看他們的FB就知道了XDDDDDDD

不過吉高小姐嫁了所已改姓為前田 現在比較漂亮

 

還有另一團

更早XDDD

我覺得我能找到圖片真的是太厲害了

未命名  

不好意思就這麼小 wwww

3 Yankees

 

有些人發出廳呼聲 這不是男子團體嗎XDDDDDDDD

我對這團沒有想要找資料的意思XDDD好煩ㄝ

 

這團就是傳說中的「一片歌手」wwww

只出了這張然後就無疾而終XDDDDDDDD

這團我覺得就是滿足喜爺的棒球魂

這團是拿來打棒球的XDDDDDDDDDD

曾經舉辦Audition招募了2500人來 挑了35個人組一個女子棒球隊

所以我才覺得這團到底真的是不是J家曾經的女團XDDD

 

不過大家還有一位眾所皆知

有道處惹粉絲討厭的

藤島ジュリー景子

之其也是J家的女子偶像

嘖(收尾XDD

 

她還演過3年B組金八老師欸XDDDDD

莫名的討厭感大增wwwww

 

嶋田じゅん 隸屬J家的模特兒 (很莫名

飯野矢住代 例屬J家的女演員 模特兒 J家第一位女藝人 不過21歲已經去世了QQ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在我這冷清的部落格放這幾張莫名其妙的圖XDDDDDD

還要佔我的空間得這幾張奇怪的圖XD

我在想說 讀者應該會一頭霧水ww 喊著誰阿誰阿

這篇文總之就很莫名其妙XDDD

再來介紹一些莫名的J家女團

 

其實我現在還在懷疑這些真的是傑尼斯的嗎XDDDDDDD

太詭異了 所以難以置信XDDD

 

 

不過J家之前也這些藝人

感覺很值得探討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