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裸之少年今天早上開播,然後我下午立刻看XDDD(愛到深處)

首播就有我們的小飛呀!!!(❤心花怒放❤)

其實裸之少年早在2001年就有了,這個2018版本裸之少年是這個節目的強勢回歸

這個節目宗旨就是:聽取大人物的經驗努力學習的赤裸少年。(這句話是我自己發明的www)

就是以學習的心態聽演藝圈的前輩教誨並學習,比起ガムシャラ!,我更喜歡這種節目,不只Jr.們可以學習,連觀眾也可以一起長知識

根本是一舉兩得呢^_^b

這期的大人物是石丸幹二桑,就算52歲了還這麼帥,想必年輕一定也是大爆帥XDDD

左邊一臉懵逼的孩子們是B少年的小飛、一世、大昇

這期小飛表現的真的很棒呢!!!!(姨母心大爆發),很有禮貌也很可愛❤

石丸桑會帶著三個小朋友去吃他推薦的美食,並一邊分享人生中的經驗,叫做「学び飯」。

浮所「我們也想像石丸桑一樣這麼閃閃發光!」

石丸「你們很閃耀了喔!」(前輩說話暖哭我

結果小飛說

浮所「是因為有太陽...」大爆笑XDD 小飛謙虛的方式傻可愛的wwwwww

這次來到上野,是因為有一間叫做「東京藝術大學」在此

石丸桑就是東藝大的校友

 

第一間要吃的就是石丸桑在學生時期非常憧憬的西式料理老店

吃的是牛肉什麼鬼的www(日語苦手)

(而且我現在還是晚上在寫這篇文章我快餓死)

小飛「像這麼大人氛圍的店我從來都沒有來過呢」

石丸「我學生時代也沒有來過」(!所以石丸桑是趁著電視台拍攝順道來吃的嗎XDDDD

(我參與到了小飛人生第一次的食REPO (;´༎ຶД༎ຶ`) 好感動啊啊啊啊啊啊啊(現在完全是粉絲濾鏡全開)

再來是大昇的胡言亂語

大昇「有一種很好的相襯的感覺」(???(供三小XDDDDDDDDDD

石丸桑表示黑人問號XDDDDDDDDDD

不好意思我們家大昇給您添麻煩了wwww(笑死

(攝影棚的Hi和B少年都笑瘋XD)

大昇在旁邊傻傻的點頭以示道歉wwww(自己也覺得害羞齁XD)

小飛這時說「他就是很普通的溶化了呢!」

這時候石丸桑給他們食REPO的建議:

「食REPO就是相信你的直覺!」

(小飛一臉認真學習的臉真的好可愛哦哦哦哦❤)

石丸桑一說完,換我們的小一世的時候,一世還先說「那我要開始了」XDDD

(一世真的是好嫩喔XDD 先報備真的太萌啦!簡直前所未聞)

石丸桑從小就喜歡音樂,高中畢業後先入的是東京音樂大學,主修薩克斯風

但自從看到一場讓他難忘的音樂劇(?),看到唱聲樂的人,就覺得從來沒有看過這種表演而感到震撼

就決定去念東京藝術大學主修聲樂(超有行動力的XD)

石丸桑還說,把人生做一條河川的話,靠的是直覺和鑑定。

給他們的重點是:

「首先決定人生的目標後再行動!」

(不管事現場的三隻,還是攝影棚的孩子都好認真聽話喔XD)

大昇又爆出一句不知所以的話:「這真的是很有學習的感覺...」

攝影棚的成員都在吐槽「這不是廢話嘛!!!」XDD

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大昇也是很可愛啦wwww

 

居然還有一團!!!!ちびっこ忍者!

這時候深深感覺岩橋公主那一代的真的已經結束了,現在完全是新的世代啊啊啊啊

有一種之前的ジャPAニーズHi的感覺(之前50個人的Jr.團),感覺像是Hi和B下一個等級的孩子

之後就會漸漸看到有裡面的孩子脫穎而出,在少俱拿手Mic www

(之前岩橋公主是ジャPAニーズHi出來的,到後來他都比之前等級比他高的孩子先出道了XD 傑尼斯就是一個變化莫測的國度,這就是為什麼入了傑尼斯坑然後又很難出坑的原因XDDD 因為你每次都會很期待誰會被推出來)

 

他們到底是在哪裡錄影啊XDDDD 看起來很熱啊www 你看我們龍我的小表情很真實XDDD

是在朝日電視台的頂樓嗎,給一個攝影棚齁,他們還是孩子啊啊啊啊啊後面的孩子還是用站的

 

石丸桑要帶他們去下一個很有人氣的冰店,在走的過程中還說「前面有階梯,請小心。」

石丸桑真的是大暖男啊啊啊啊啊!!!!

就算52歲我也可以!!!!(冷靜)

 

大家都會慕草莓冰而來,聽說最久要等到六個小時!!!

有事嗎!!為了一時爽快,等六小時,幹嘛不回家嗑冰塊就好啦!!!XD

浮所「在放入口中的瞬間,冰馬上就融化了,甜味在嘴裡散開。」

(小飛這期真的講的都還不錯欸~感覺有把前輩剛剛說的話學起來,學以致用)

大昇「OH!」(喔屁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有名的冰你就只有一句OH!的感想嗎wwwwwwwww

大昇對於食物的直覺真的很直覺呢XDDDDD

完全不加修飾的OH (笑死

小一世只有「WOW」XDDDD

看你這麼可愛年紀小的份上原諒你啦wwwww

「很像果汁般的流動」

可惡,害我也好想吃綿綿冰XD

25歲的石丸桑超異例的,以大學生的身分加入了知名劇團

還說了抬轎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前進的,是要大家一起幫忙才可以

給後輩們的重點是:

「在狀態很好的時候必須向周圍的人感謝!」

(這句話真的從很多長者聽到欸欸欸,包括我的大學教授,老師,演講的企業家之類的)

 

這時候來了個Quiz:石丸桑在劇團四季時代的時候的綽號是什麼?提示:「(食物)大王」。

回答者是優斗

他一整個超驚嚇XDDD

優斗「欸?!我嗎?!」(反應過度

(最近覺得優斗也超級可愛的)

答案是:炸物大王XD

因為以前吃便當很喜歡吃炸物、天婦羅,所以劇團前輩稱石丸桑是炸物大王。

 

下一個是石丸桑很在意的甜點

說會把這個送人的原因是因為精緻可愛,說會一直記得這個鯛魚燒是因為他的大小比他印象中的鯛魚燒還要小很多

所以一直記得

(嗯,這真的很小呢!!)

吃鯛魚燒的寶寶們❤

 

42的石丸桑從劇團退出,這裡實在聽不懂,好像是說覺得自己除了舞台劇以外的事物都忘了

那時候遇到一個前輩跟他說了一些鼓勵的話

給後輩們的重點:

「模仿是人生中的大事!」

(因為不管學什麼東西,都是先從模仿開始,像是煮菜,畫畫,學才藝等等都是先從模仿開始的!)

(這句話是我說的XD)

 

最後一間去的是石丸桑很推薦的炸物店

這炸豬排看起來好好吃啊啊啊啊啊

(右上角的龍斗好像很想吃XDDD 那個小表情wwww)

努力想講好時REPO的大昇,還是失敗了XDDDD (大昇真的是天然爆棚XD)

大昇「很酥的同時又很Juicy,在口中爆發了呢...!」

(嗯,好喔,看來炸豬排在大昇的嘴裡就像宇宙大爆炸一樣wwww)

金指「沒有油,真的非常好吃。」(孩子你在說啥呢XDDDD?!

石丸「沒有油?是油喔」XDDDD

這溫柔的吐槽wwwww

孩子你吃的是炸豬排啊啊啊啊不是板烤豆腐啊啊XDDD

金指「好像沒有油的感覺,非常酥脆清爽」

(日文就是少了幾個字意思就會相差甚遠的語言www)

一世終於主動發言了(感dong)

金指「最喜歡的工作是甚麼呢?」

石丸桑說是唱歌呢

小飛也說,我也是QwQ

石丸桑好像還說小飛他們是六個人的組合,所以每個人唱歌的方式都不一樣,這樣就會很有趣

給後輩的建議

「不要忘記在與周圍環境相匹配的情況下,彰顯自己的個性」(這句已經是盡我可能的翻譯了XDDDD)

(有錯的話麻煩指教QwQ)

這句話真的是適合所有偶像團體啊啊啊啊

石丸桑講的每一句話都是金句呢(看完這期都要變成石丸桑的粉絲XD)

石丸桑還說,要表演出最好的表演,就要去看最好的表演(? (我的理解也是很直白XDDDD

給後輩們的建議

「為了成為一流,首先就要知道一流」

我的理解是

假如說你想成為畫家,那你就要去知道美術界裡面一流、最好最頂尖的作品,畢卡索、梵谷那些世界名人級的畫家

就是你要先知道頂尖是什麼樣子,你才可以成為頂尖。(有點像是你知道頂尖在哪,才知道目標的感覺?

這句話真的很棒呢!!!!石丸桑!!!!請收下我的膝蓋!!!!

大昇聽完這些話後說了

大昇「我會帶著這句一直到墳墓裡!」XDDDD

太沉重了大昇XDDDDDDDDD

(大昇真的是可愛的熱血傻瓜呢!!!)

 

Hi和B少年感覺就是一群很乖的孩子XDDD

在攝影棚很認真在聽在看

很可愛的點頭

太可愛啦!!!!!!!(粉絲濾鏡全開)

害我都捨不得吐槽他們XDDDD

真的太嫩啦

小飛真的很像成熟的小哥哥有禮貌且對應不生疏

太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