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w

我現在又有精神寫下一篇REPO ww

我覺得我真的該找點事做做(汗

現在每天的口頭禪是

「今天星期幾?」←是有沒有這麼醉生夢死啊www

 

嗯、

暑假到了 所以要幹嘛

Jr.的夏季活動非常的盛大

就是 ガムシャラ!Sexy夏祭り !!!

忘記從幾號開始(掩面 總共有30場公演

還可以看到可愛的勝利(應該是以勝利為主) 還有Sexy Boyz 和 Sexy Show

Sexy Boyz的前身有瑪利聰聰和其他五位(?)Jr.共同組成

也曾經以這個組合唱了Don't Stop Sexy Boyz收錄在Sexy Zone的專輯裡

 

でも、全新的Sexy Boyz誕生了w

Sexy Boyz是以Mari為主 以及 岩橋玄樹 神宮寺勇太

Sexy Show是以聰聰為主 以及 松倉海斗 松田元太

Sexy祭還是有咱們可愛的安井くん

而且記者會上也有安井君發言

畢竟他年紀最大XD 可以帶領Jr. いいじゃない? (好輕浮ww

 

你們知道 安井くん已經23歲了嗎XDDDDDDDD(什麼問題ww

AimUx ← 一點也不像23歲的人啊?!

因為安井君之前在少俱提到神馬23歲慶生的 我還想說是KMF的玉森君

原來是說他自己 ?! マジで~~~!!!!!!!!?   

總之我就是 不可置信www

 

好 回神XD

所以ガムシャラ!就播出了他們練習的過程

這次的挑戰真是 難しいだね~

6.21那期開始一直到現在播送都這些課題練習的過程w

 

那我就以最快速的方法講完628這期www(621打算就這麼算了XDDDD

 

以ガムシャラ!的漢字「我武者羅」分成四組

每組挑戰不一樣的任務

Team我 是以 傑西為Leader 和 半澤曉 增田良 深辰澤哉 和初登場的 岩本照(照哥XD

 挑戰 籃球技 

6/21那期很認真的練習 到6/28這期就開始有些不一樣練習的考驗

竟然是玩鬼屋?!←這樣的關係是正確的嗎ww

 

0628-1  

本來還期待是大家一起進去 聽到只能一個人 崩潰的眾人們↑↑↑ww

而且在玩鬼屋的過程中 還要一邊練習籃球

 

第一棒是 單純的Fuka

0628-2

一進去還說要玩接龍wwww 

0628-3  

遇到第一隻鬼球就掉了的Fuka  你的鏡頭沒了 XDDD

 

第二棒是增田君

為什麼沒圖片w 

因為他實在是太快就結束了這項考驗wwww

真是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就這麼 鏡頭不到三十秒

殘念啊www

 

第三棒是看似很有威嚴的照哥

0628-4

為什麼這樣看起這麼像森本慎太郎君XDDDDDD↑

 

當然 照哥不失他在BBJ的威嚴(?) 

又害怕又生氣的兇鬼ww(到底是怎樣的情緒XD

岩本「等一下!等一下!真的等一下!」←到底在等啥wwww

0628-5  

結果因為自己失控的鬼叫一番 球就這麼 不小心的掉了www 崩潰的坐地

好啦w 你乖乖 出去抱抱Fuka醬吧wwww

 

第四棒是半澤君

0628-6

傑西「快點進去啦!」←傑西你等等就知道了www

 

半澤「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www

0628-7  

憂鬱症的人不能把自己關在房裡

玩鬼屋的人也不要把自己縮在角落裡 XDDDDDD

不過半澤君到最還是玩完了w成功走出鬼屋(真是恭喜你被嚇得六神無主沒有白費ww

 

第五棒是我最期待的傑西XD

我記得傑西非常怕鬼XD

 

傑西「辛苦了!辛苦了~~~!www

0628-9

叫的慘絕人寰XDDD 

為什麼我覺得傑西還是挺開心的XD

半夜看本翻的飯們聽到傑西的叫聲也覺得可怕吧ww

(爸媽都起床了吧w↑ 

 

0628-10

即便很害怕 還顧及鬼的安危w

傑西「這裡是階梯不是很危險嗎?」

「要來?!」wwww

 

0628-11  

是有這麼 駭人至極 嚇破五府六臟嗎www 傑西的肺一定很累wwww

 

雖然叫的最淒慘 很標準的結束這一切XD

以為半澤君可以安然無事逃過籃球技的逞罰

結果因為出來的時候事抱著球←就這樣犯規了

終究 還是被鬼白嚇了一回XDDDDD

 

Team武

岩橋玄樹為Leader 有林蓮音 松田元太 高橋颯  高橋海人

挑戰Break Dance 又稱霹靂舞

啊~颯君對這項挑戰也比較順手 自己就很會頭轉 轉了無數場的Sexy Zone  www

 

やっばり、最令人擔心是元氣君!

在第一次練習就陣亡的元氣 在對這項挑戰還是很浮氣

6.23(1)  

還有心情補護唇膏ww 連舞蹈老師和工作人員都開始擔心啊~(汗汗汗

0628-12  

岩橋「好難~」加油啊

0628-13  

岩橋「真的好痛」←完全少女w

就在第二次練習也是毫無幹勁

0628-14  

大家在稍作休息的時候 工作人員問他在幹嘛

岩橋「畢竟是偶像,不能有一點髒髒的」

0628-15  

看著大家不斷的進步和練習

越來越沒有鬥志↑ 只好索性的坐在一旁 旁觀者清(??)

看大家在練習 元氣君也不好受吧

我想他應該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到時候遇到挫折 希望能激起元氣的鬥志啊!!!

6.23(2)  

6.23(3)  

元太認真的練習 還真讓人有心動的感覺啊

 

Team者

神宮寺勇太為Leader 以及 中村領亞 田島將吾 井上瑞希 松倉海斗

挑戰 行進樂隊的鼓(???

老實說我不知道這個的正確稱呼www 

 

0628-16

練到手指都受傷了QQ

 

神宮寺「請問全曲大約有多長?」

先生「大概三分鐘」

神宮寺「那我們已經練習幾分鐘了?」

然後↓↓↓↓↓↓

0628-17

真是驚人XDDDDD                 ↑ I can't Believe it !!!!www

再怎麼驚人還是要面對現實啊孩子(拍肩

 

 

Team羅

松村北斗為Leader  以及 諸星翔希 森本慎太郎 田中樹 初登場的京本大我w

挑戰 多人跳繩XDD

0628-18  

這張真不錯w 有種賽亞人變身的感覺XDDD

這組感覺上經驗豐富學習力韌性也很強 期待度和完整度也是最令人期待

不過多多少少還是有壓力和挫折

嘛、這樣才會成長啊~(茶

 

這些任務的之中 還是最期待元氣的轉變啊~ 

畢竟是次世代Jr.被強推的對象

也要展現自己被強推的正當理由ww!!!

一直無法進步的話 當然是會失望

元氣君也是我從他一進入傑尼斯就看到現在的Jr.啊!

 

元太也是海斗等等 很多Jr.都是從最初加入傑尼斯就一直看著他們成長

都會期待一番www

 

加油啊 

希望7/5這一期可以快速REPO成功!!!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