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拖到現在我才想來REPO XDDDDD

真的是很糟糕www

瘋狂得看ARASHI 卻忘了這裡的存在XDDD

 

延續上次籃球鬼屋特訓、元氣君的無能為力(?)、沒有什麼重大轉折得打鼓組、一切很順利的花式跳繩隊

不過練習都是剛開始 所以沒有明顯的成果XD

 

一開始先來個最令人擔心的Break Dance組XD

0705-1

基本舞步是練的還不錯XD

 

0705-2

倍感疲憊的元氣↑

0705-3

元太 真可愛XDDDDD

 

練到一半 

為了要增加他們的筋力 所以要他們去打掃朝日電視台的裡裡外外

↑ 這樣的組合是正確的嗎XD(疑問Again XD

 

原來是有原因的(叮!

舞蹈老師說他之前看了一部舞蹈的電影

說打掃會訓練到手臂的肌肉(←!)

 

我是想說電影可靠嗎XDDDDDD(←欸ww)

 

0705-4

這些孩子也很懷疑XDDD 

 

Staff桑也問問了其他成員的想法 問問看他們最擔心且不安的人

やっぱり、元気くん XD

林蓮音「Leader岩橋君常常有些抱怨,讓人有點不安」

連後輩都這麼說了(汗

 

 

不過到這裡元氣君終於有了不一樣的轉變!!!!(急轉而下

身為Leader的元氣很認真的指派工作

岩橋「要快速、和安靜,不要拖延到時間」

↑ 終於展現出Leader風範的元氣(喜極而泣ww

 

0705-5

畢竟是隊長、也是這裡面年紀最大的

還是要由Leader來統整軍心才可以好好做好一件事!

真是太棒了 元氣XDDDD

(這張明明是元太 然後我在稱讚元氣ww ←指鹿為馬(?)(www

 

 

0705-6  

難怪我一直覺得這期的他們看起來都心事重重(一副被人家欺負XDDD

原來他們的練習過程都被其它對伍的看到XD

傑西、半澤「海人就只有這樣?再多加把勁吧!」

原來是傑西和半澤的當頭棒喝激發他們的鬥志www

太棒了 傑西半澤XDDDDDDDD 

感謝你這時候說出這麼討人厭的話XDDDD

否則他們會繼續沒幹勁ww

 

掃完朝日電視台的外面和餐廳

也來掃個朝日的辦公室

 

0705-7

颯君認真的神情

 

掃完之後就來掃個朝日的練習室

這裡真是讓我很感動QQ

 

到這裡又是Leader指派工作的時間

有兩隻拖把和三個抹布

 

でも、元氣把比較輕鬆的拖把工作給了颯和海人

自己就做比較辛苦的抹布擦地

感覺上元氣比較軟弱 好像會撒嬌請颯做的樣子www

 

但是這裡就展現了隊長的責任QQ!!

 

0705-8

元太 蓮音 玄樹

 

在拖地的過程中 蓮音說了好累 元太說腳牙敗

但是!!元氣卻沒有抱怨 卻說了

岩橋「不要有怨言再做一次!」(←轉變好大!

 

 

 

嘛、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元氣會突然有這麼大的心境上的轉變!!

所以好奇的Staff桑也問了元氣心境上的轉變的想法..

 

0705-9

 

岩橋「我聽到敵隊伍對我說了『你啊、真糟糕,Team武絕對是最後一名!絕對可以打敗Team武』,

   這讓我很不甘心,輸的話...(自己)身為隊長,不是有責任嗎?」

 

 

元氣終於有鬥志了!!QQQQ

這裡讓我看的超感動XDDD

還是要有所比較 才會有成長 

 

0705-10

比以往更認真的Team武

 

 

令人到擔心的部分結束XD

接下來是 感覺充滿自信的Team我XDD

 

0705-11

終於遇到瓶頸的半澤XD

0705-12

連傑西也開始有點小抱怨了XDDD  

我好想說 傑西這麼瘦竟然還有肌肉?!XD

 

不過到這裡 

照哥開始遇到了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困難

 

基本的跨下運球很苦手QQ!!!

0705-13

0705-14

左下角的照哥和現在的照哥怎麼感覺差這麼多XDDDDDD

 

在經過一段很長的練習 照哥還是不斷的練習鬼打牆的跨下運球(真辛苦QQ

大家都再練習其他新的球技 照哥還是

跨下運球XDDD 

 

照哥是個上進得好孩子,在其他成員休息的時候還會自主練習!

到最後當然成功一起跨下運球50下!!!

照哥的一切就奉獻在跨下運球XDDD

真是恭喜!!!!!QQQQ(喜極而泣XD

一切的努力終於有所回報了

 

0705-15

所謂男人的相擁

真好看wwww

 

岩本「真的很抱歉!」

增田「完全不會!」

 

照哥終於練成 大家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XDDDDDDDD

這種互相激勵 互相扶持 為對方感到開心的情誼

真好看www 

 

接下來是  可愛的Team者

老石說打鼓得這個老師還滿兇的(汗

0705-16

 

之後他們拿起鈸來練習

這很需要手臂的肌力

而且這組的年紀又這麼小 手臂應該沒有那麼多肌力

到最後也開始覺得很重很累

0705-17

辛苦了一陣子、

老師突然說要換隊行的中心

結果選了神宮寺XDDD 加上又是隊長 

神宮寺君也被感驚訝(+驚嚇)XDDD

0705-18  

神宮寺「老實說很有壓力,老師一直也很嚴格,我們所有成員也都在壓力之下,不想辜負老師的期望。」

雖然這組年紀小抗壓性真是不容小覷!

老師嚴格當然是希望你們可以趕快練成,不然太寬鬆,也就隨便應付!

隊長神宮寺能有這樣成熟的想法

還真是 カッコイイ~

 

一路暢行無阻的Team羅

練得很順暢 心情也順暢 在休息時間也很大方的休息XDDDDD

0705-19

顏藝翔希 加上 明明不走這個搞笑路線的大我君www

 

大家不管在練習 暖身 休息 總是帶著輕鬆自裕和毫無緊張的心情

不過在這裡 總是有人都會來點不一樣XDDDD

是北斗君XD

 

即便大家都覺得輕鬆的時刻 北斗還是一臉正經和嚴肅

北斗身為隊長還是有些擔心的事情

「怕會習慣這種自信的感覺」(←其實我不是很了解他是不是在說這個意思XDDDDD

 

0705-23  

不過北斗的擔心是好的!

因為就在這麼想的時候 下一個新技巧還真的遇到首個瓶頸!!

在跳繩的時候老師希望他們能數數(?)來配合跳的時機的節奏

不過只有北斗這麼乖乖的喊1,2,3,4.... XDDD

老師難得生氣的念了一下

「還真是亂七八糟 ! 剛剛有誰有出聲? 北斗一直很努力的出聲,其他人不是都沒有出聲嗎?!」

在嘻嘻笑笑當中才警覺到自己也要再認真練習一點..

大家也終於開始比較嚴肅的收斂起輕飄飄的心情XD

恩恩,這是好事w 就算很容易上手也要用嚴謹的心態去學

避免以後出現什麼意外XDDD

 

 

接下來是 

我覺得略顯無趣的未滿23分鐘的小單元XDDDD

這次的無趣(別再強調了XD)小單元

因為他真是太詭異了又外加無聊又莫名XDD

反而讓我覺得

 

真是太好笑了wwwwwww(←物極必反XDD

0705-20

颯君這張臉還真可愛啊~~~~~

 

這次高橋颯的初次フウ~真是太莫名了ww

竟然要用衛生紙搔癢鼻子然後打噴嚏XDDDD

我是想說

就算沒有東西可錄也不要錄這個令人匪夷所思的小單元好不XDDDD

 

0705-21

0705-22

終於打出來了XDDD

真是

 

 

太好笑了XDDDDDDDDD(←?)

因為這實在是太詭異的單元讓我覺得真是太有趣了XDDDDDDDD(夠了www

颯還真是辛苦你了ww

鼻子也辛苦了(倒地

 

 

 

這期還真是各種感動啊@@

Jr.的競爭是良好的w 即是夥伴又是可敬的競爭對手

為了不想輸給別人的心情而激發自己努力進步的動力

共同完成也有人可以一起互相開心

互相搓磨得懷環境才能越來越好w

 

感覺現在的Jr.越來越不好當(汗

應該是說事情和活動也越來越多

後輩新秀也越來越多追上老前輩Jr.

大家好像都處在要出道又無法出道的模糊地帶QQ

Jr.的壓力也很啊~(吶喊

想當時大家一直覺得下一個出道組合是大家口中所稱的「馬鹿蘭組」

活動、曝光率也很高、人氣也很高

結果到現在還是沒有如我們的期待真的出道QQ

嘛、喜爺的出道標準和眼光一直都讓人摸不透XDDD

 

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應援Jr.

就算他們當Jr.很久 我還是抱著他們明年就會出道的心情

持續熱情的關注XDDDDD

(難得我這麼熱血(?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