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文章:新飯補帖|中島健人SOLO LIVE全集!(點此連結)

 

 

(什麼鬼標題w

 

只要是SZ飯、大概都知道SZ最近發生了什麼事(嘆)

看到新聞的時候,就會很想哭(難得我這麼真性情←

反正我有很多感覺和想法就是了XDD

  

雖然我稱不上什麼終極SZ飯(這什麼?) 

不過Sexy Zone對我來說真是個特別的存在

因為SZ的每個成員我都看過他們在當Jr.的時候

雖然健人風磨我不是從很早的時候就看到他們

但勝利小馬聰聰我還是從他們賣身(?)給傑尼斯就看到現在

 

反正Sexy Zone的資訊我算是追得滿緊的(?

總歸一句 我就是喜歡他們 (講這麼多 ↑

 

不過我比較想寫一些眾人都感愉悅(?)的事啊

所以來寫寫對健人君的一切XD

 

健人君

健人君,怎麼說呢 他不是我的菜XDDDDDDDDD(←煩不煩

即便他不是我的菜我還是覺得他真可愛啊

 

早期健人和風磨是在2008年結成的B.I Shadow的成員

不過健人在BIS的時候我還不是傑尼斯飯 (←好像有種默默透露我J飯的資歷真糟糕XDDD

 

 

在之後 以JUMP的涼介、知念和優馬及BIS在結成NYC BOYS

他們的主打歌NYC  真好聽w

 

不過我本篇的重點是健人 其餘的不管了XDDDDDD(←)

NYC-K  

在60屆紅白歌唱 以NYC BOYS登上

↑ 看到青澀的健人君了嗎XDD?

推算那時候大概14歲 (應該w 那時候還真是一眼就看的出來是剛加入傑尼斯的樣子

很像附近抓來的伴舞(欸←

 

那時候健人當然不像現在閃閃發光

我看NYC BOYS的時候我也不會想去看後面有誰XDDDD

反正就不是那麼醒目w 跟站在前面的前輩還是有所差別的表演力

不過有人是會覺得→反正NYC BOYS的主要就是看NYC啊!(敲碗)

But,

SZ在表演的時候,我還是會往後面看元氣君和元太欸XDDDD(←超不專心

看表演的時候總是會不經意的注意到誰的最顯眼,就會忍不住多看他一眼

我想說的是這種感覺w 

我就是那種即便是站前面的是主表演,但還是會看後面那個吸引你目光的那個人XDD

美勇人就是一個血淋淋的例子wwww(←),我的眼睛黏在美勇人身上XDD

NYC-K2  

反正我覺得那時候健人真的很不醒目。←總結(好隨便

我到最後才知道 蛤~?!原來後面的是健人風磨?!←這樣(好糟糕

 

BIS  

NYC Boys是為了排球應援才創立而成的 B.I.Shadow當然還是以Jr.的身分繼續進行

那時候的健人和風磨真是かわいいな〜 

BIS-K  

健人還不會對鏡頭放電的年代XDDD(真不錯w) 還不會抓鏡頭的這點還真是另類萌點啊

現在他抓鏡頭可準的咧XDDDD

 

一直到出道前,健人的表演方法都有一直改變

越來越有自信(+自戀 XDDDD

總之,就是一種樂在其中(我真的很帥)的表演方式XDDD

嘛、也不用我解釋

因為他到現在還是這樣wwwwww

 

 

不過真正讓我想關注SZ的一場表演

還是歸功於健人在少俱唱的SOLO曲Teleportation

嗯、我不是SZ一出道就立馬熱戀(?),他們出道的時候我的反應也是→ 啊~新團(←好冷淡XDDD

少俱的時候,健人偶爾出來一下,偶爾就看一下的那種XDDD (觀眾嘛)

 

不過,健人的Teleportation真的很有魅力

老實說真是

かっこいい!!!

從這裡開始默默的關注SZ的表演

 

(2015/07/15 更新)

 送上會動的健人XDD  (怪怪的話按F5喔)

Teleportation還真是一首可以凸顯健人的優點和魅力的歌XD

曲風有點洋氣XD 而且健人君的聲音比較甜比較有感情(??),所以駕馭這首歌還真是適合w

而且健人君唱這首的時候,比較自然ww(噗)

該怎麼說,唱起來很流暢又很有自信,可能有伴舞的關係,覺得氣勢真不錯w

(好在這伴舞沒有美勇人XDDD 我會立馬忽視健人君www(←) )

但這首SOLO最好看的原因還是 很有自信w(+自戀)←開創自己的表演風格XD

不過,真好看ww 

 

Teleportation有很多版本(?

一個是這個,一個是在橫濱Arena,一個是第二次在少俱演出

でも,我還是覺得第一次表演的原汁原味的最好啊(磨蹭)

在SZ的SUMMARY也是同樣的初版

Kento summary  

那次不知為什、

真的是魅力十足,表演力十足 かっこいい!!!

我也說不上來,還是大家自己感受健人的魅力還比較實在

看健人表演,感想如泉水wwwwww(啥鬼

 

健人君表演的時候果真是個王子樣不說XD

不過、

他根本就是綜藝底wwwww(翻滾)

當時SZ去SMAPXSMAP的時候,中居桑怎麼沒有好好觸發健人的綜藝魂ww(倒

 

 直接來個最令我改觀的綜藝

YOU-K  

健人君無疑www眾人的的ラブホリ先輩整個崩潰XDDD(笑歪)

 

據說拍這深夜小短劇時,他們拿到的劇本跟播出的時候完全不一樣(好像XD

也就是說這是即興演出XDDDDD

就說這姓中島名健人的這個人根本綜藝底ww

YOU-K2SC-K

又在少俱做一次這 中島流的道歉方法 www

我服了你XDDD

 

又去了我覺得重點不知在何的長壽(?)綜藝節目CHUBO

主持人請健人君邊跳舞邊做菜

簡直在玩食物XD

PO-KPO-K2

PO-K3

主持人對於這個醬料的第一句話

「你跳舞的時候,檸檬汁都飛出去了」wwwwww

 

szc-k  

最好笑還是SZ的冠番組 Sexy Zone Channel 

健人君的綜藝底終於有管道可以徹底宣洩XDD

szc-k2szc-k3szc-k4  

健人「你們都不能吃~

健人君獨創美味之舞XDD

哪個資深SZ飯可以告訴,為什麼Sexy Zone的人吃到好吃的東西都這麼可怕啊XDDDD

美食可以激發歌舞的靈感

老實說,

 

真好看wwwwww(竟然認同XD

 

 

被稱為ラブホリ先輩當然明不虛傳

他千百個飛吻外加甜言蜜語以及壁ドン都沒有讓我キャー

老實說,

 

我覺得好逗趣wwwwwww(竟然

啊,沒想到我的中島健人免疫力(?)十足XDDD

最令我驚(嚇)喜的節目XDD→JMK中島健人ラブホリ王子様

這大概是健人君本人 終身最佳大作www

在JMK也可以讓他盡情耍帥XDD

jmk  

でも、我還是有看第一集XDD

我真的看不下去www

我還是覺得 趣味性十足不知為何XDDDDDDDDD(倒地

不過還做得很自然,這也是他可愛的一點吧ww(只好這麼說(奔)

 

這節目也造福了許多喜歡健人的妹子和想省錢(?)的妹子

不用去買任天堂的戀愛模擬遊戲,只要準時收看,都有真人(↑)為你服務www

 

健人的LOVE HOLIC發作太頻繁

反正只要在電視上出現幾次,你就可以看到幾次健人盡情抒發他的症狀ww

kabedon-kkabedon-k2

↑ 憑空想像的壁ドン wwww(憋)  還是很好笑拍謝XD

chu-ksweet-ksweet-k2

 不貼了好累ww(←)

那麼多貼不完XDDD

 

 但是戀愛依存前輩還是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就是JW的自稱新世代2.5枚目的小瀧醬 wwww

鐵板w  

號稱戀愛依存前輩已久的健人,王位很快就被新世代竄位XDDD

讓我想到連勝中止的May J. (什麼聯想ww

 

不過健人在下一次的戀愛決勝為了贏小瀧竟然出了奇招XDD

小瀧也只好甘拜下風XDDD 

好吧,我還真他馬的找不到視頻XDDDD

反正就是健人保住他戀愛王子的地位 w

 

與其說他是戀愛依存症,我覺得他是純真耶XDD

健人君的甜言蜜語不油條的那種,油條的那種會想翻白眼

不過他一直不斷得講我還是覺得..  

很好笑XDDD(欸)

因為好笑所以覺得可愛啊一點也不討厭w

他是一個很愛幻想的人嘛,容易被原諒之類的XD(講啥

畢竟北斗君都這麼說了 也只有承認者無罪ww↓

sc-kf

sc-kf3sc-kf2  

到底在妄想涼介什麼XDDD 莫名的有BL劇情在我腦海浮現ww

 

純真的健人君 當然是整人節目的好嘉賓ww

孩子啊,有人要整你 也不會在公開的地方講這麼大聲好嗎XDDD

就這樣傻傻的反整XD

do-kdo-k2do-k3

即便是整人節目 明知道會被整 又不知道到底要不要讓他被整 不知所措的樣子真是

太好笑wwww

 

雖然愛耍帥 自戀 又自信XD

內心還是一個真性情的雙魚座男孩

bu-k

只是看到太P演一段與女友分別的小短片就哭得要死的健人君

搭配  ↑一群覺得「來了個神奇的後輩」的Kismy     

                 ↑還是覺得很好哭的健人 

gin-k  

在銀之匙的公開發表會(?)上 工作人員和演員及粉絲替健人君慶生也覺得感動涕零的健人君ww

哭的樣子好可愛啊~~❤(扭)

 

說了這麼多

我覺得健人君是一個很不錯的表演者啊、

但是他還是有著惡意的批評(攤手)

怎麼樣,都想要為辛苦的健人君說句公道話!(咳)

 

健人彈鋼琴的時候對妹子來說是一大看點和福利XD

k-p

でも、某些人就會在影片的下方

說健人君這場「愛的聚合物」表演很過(就是表情或唱法誇張的意思

不然就是「還不及前輩,真難聽」

k-p2

啊、他表演表情很過,這我也滿認同的XDDDDDDD(←)

不過健人在之後就沒有表情很過這個小問題了,

我覺得表情很過,這也沒什麼好指責的啊(茶)

人家才幾歲而已,表演經歷也沒有那麼豐富,每次表演都會讓他們重新摸索自己的唱法和表演方式、

雖然是每一場表演都會學習到哪個才是最適合自己,我覺得連健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表情吧www

呃,說到他唱功不及前輩,

只能說 講這句話得真是太腦殘XDD

「愛的聚合物」,也不想想Kinki是一個多麼大的前輩(汗)

健人在J家的資歷還算是新生,

如果健人唱得可以比KK好這才奇怪-/-

我覺得健人得唱功已經算不錯了,又沒有多難聽,在最近的新歌裡都可以聽到SZ得唱功都有在進步

偶爾也會覺得「啊!唱功還不夠」這樣的想法(浮現N百次)之類的XDDDDD

不用太刻意刁難人家啊。

反正SZ飯看到健人還是覺得很開心,管他表情過不過啊XD

 

有人也會說健人唱歌根本就是在學KAME嘛!

他們兩位唱法

差滿多的耶XDDDD

KAME唱歌都會有種邪佞(?)又迷人又性感的感覺XDDD

健人君的話可愛還帶點帥氣,帥氣又帶點可愛(語無倫次XDDD

而且SZ畢竟是後輩 有點前輩的影子好像也難免啦

SZ也是看著KT的背影 一邊學習如何成為大家喜歡的偶像

 

不管是誰的惡意批評

只要粉絲真心喜歡且真心支持健人君就好了

我個人是不會因為別這樣講就讓我對健人君的好感下降

健人君2008年入社 算是還滿快的速度出道

相信喜爺的眼光!!!XDD

 

中島健人絕對是一個很好的偶像ww(講的理直氣壯XDD

 

但如果只是健人的顏飯

希望你們可以跳脫顏飯階層好好了解健人對這份工作的熱忱

喜歡健人君的理由絕對不僅只有他的外貌

 

夠了XD  

 

 

這篇莫名的打超久 累死XD

我還忘記打ガムシャラ!的REPO 

(倒)

 

 

 

 

 

 

 總歸一句

 

健人君真是かわいい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島健人 Sexy Zone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