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嘿嘿嘿嘿

告訴大家可喜可賀的事情

家裡網路修好了呦嗷嗷嗷

終於可以和電腦盡情纏綿(?)yah  

因為太興奮所已決定來寫一篇文XD

 

人帥特輯 Vol.4 ❤(簡直難產)

 

在這之前來講一個小故事XD

故事的內容和本文的主人翁有著莫大的關係B-)

前幾天在宿舍,看哥哥扭蛋,因為太白癡了(欸XD),害我一直泛傻的狂笑

導致我室友,也跟著我一起追這部戲XDDDDDDD

我室友在看的時候我還跟著看一遍這樣XD

然後又有兩個室友又抱著「哥哥究竟長神馬樣」的好奇心態跟著一起看ww

四個人圍在電腦前看的畫面就麻煩各位自行想像囉ww(倒地

 

好啦,小故事也沒提到海斗君XDD(炸)

 

海斗是我一直想介紹的對象XD

是個有著各種反差的弱氣溫柔男孩(PS.偶爾狂野十足)XD

kaito1  

(雖然平常弱氣感十足,但是給人一種成熟的神奇感覺XDDD←是因為臉的關係嗎XD)

為什麼我會特別想介紹海斗君,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對海斗君也沒有太深的印象

嚴格來說又是一枚賣身至今(←)看到大的孩子,海斗君在很早之前都是在站後面當伴舞(這不是廢話嗎XDD

偶爾看到他就會想著「啊新孩子新孩子」這種媽媽心情www

Jr.Q的時候談話的感覺就一種弱氣感十足XD 跟元氣有種異曲同工之妙的軟妹子型(←整句錯好嗎XDD)

不過我到後來才發現

天啊,海斗君跟本就是「不站中心就不會閃閃發亮的隱藏原石」!!!!!!love  

 

深入的研究待會再來細細探討w

 

 

1997.09.22誕生,跟我一樣是處女座捏(擊掌)

雖然166不過在哥哥扭蛋裡身材看起來超好XD(所謂的比例很好這樣XD)

腿超棒ohwow  (腿控(#(#

hihi  ←有圖有真相

(其實我看到的時候有嚇一跳XDDD 由此可知傑尼斯的表演服褲子都鬆垮垮的www)

 

如果沒記錯的話,在雜誌上說他們家有四兄弟排老三(這消息超不靠譜www)

喜歡的前輩是跳跳的光君,因為很幽默所以很喜歡w

 

先來說說 海斗君在小學三年級之前都是在踢足球過日w

不過在之後得到媽媽的啟發,然而神展開的去學習跳舞

當然學習跳舞最得意的是Hip-Hop曲風(感覺超帥的啦XD)

喜歡跳舞所以在伴舞的時候都用盡全力,

而後在SZ的演唱會拿到了麥克風,應該是說能夠在演唱會拿到麥克風是人生第一次XDD

所以有了「能夠接觸除了跳舞以外的事覺得很開心,希望以後能嘗試更多事情」的種種心情

因為從海斗君這種軟綿綿的個性來說,能接觸其他挑戰對他而言還滿重要的

就..比較膽小啦XDDDD(炸

kaito3  

(臉真的是各種清秀白泡泡幼綿綿>//u//<)

海斗君自己也說 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 很安靜(很弱氣←欸自己加XDD)

也是屬怕生類型,不過熟起來卻很吵

每次少俱遊戲環節都嗨的跟什麼一樣XDD(又是讓我驚豔的一面ww)

嘛、總是說這種類型的孩子特別重感情哦(扭

 

說到重感情當然還是要來說他的大親友

元氣 勇太等等新生代Sexy Boyz

 

kaito10  

(中學時期完全軟妹子型(XD)的宮近海斗)

海斗自己的個性也很鮮明

弱氣感讓海斗君長大成熟之後帶著一種別人沒有的溫柔穩重氣質

玩起遊戲或和朋友打鬧又是另外一面XDDD

尤其是跳舞方面更是嶄新的一面ww

就..很狂野XD(沒別的措詞可形容就對了(炸

 

ksito7  

(現在17歲臉的線條現在越來越鮮明越來越帥了啦啦啦)

談起海斗君還是要先來提到所屬團體Travis Japan

所屬弟組的海斗,老實說一開始很好奇為什麼會有海斗君這樣ww

Travis Japan就跟Snow Man很像的地方是成員都有很深厚的舞蹈實力(+體力XD)

推估TJ是2011~2012年成立的www(資料被砍了找不到所以然QQ)

一直都沒認真看過海斗跳舞XDD

但直到了13年和松松二人組一起跳坂本桑的「Shelter」才知道我真的錯怪人家XD

 

跟、本、一、秒、變、坂、本、桑(不是(#

跟本超帥的XD 節拍和力道都拿捏得超精準w

可能是跟臉有反差所以才這麼驚喜這樣XDDD

平常海斗站在後面就真的沒什麼www(欸沒禮貌XD),就唱歌跳舞的小男孩

但是一站在中間整個自信心大增↗↗↗ 

完全閃閃發亮啊啊啊啊

就是一個不站中間就不會發光的隱藏原石!!!!! 

(這點跟勝利君很像,就像Myojo的主編也說勝利站中間才會閃閃發光的人)

應該說這樣的人都有共同特質,都有「不去注意就不會被發現(?),一被注意就不得了(??)」

還能夠足以吸引眾人目光的魅力和特點

原石だ!原石だね!!!(奔走)

整個敗在海斗君令人意想不到的強而有力的舞蹈實力啊(跪)

 

再給大家看一個

  

(HD的耶XD 上傳超久(?)ww

依據背景+川島君的髮型(蛤XD)w 應該是2012年的時候XDD(什麼推算法www

TJ哥組依舊炸帥 海斗君整個霸氣十足XD

 

因為種種的看頭,讓我整個很大推bbb 宮近海斗love   

我還猜他之後一定會被事務所捧上來

之後也拖得滿久的(?),總是等不到海斗真的被推的一瞬間XDD

到後來終於漸漸的有了自己的定位(少俱版的Sexy Boyz)和表演模式

kaito9  

然而在今年的哥哥扭蛋

「啊~海斗啊~」(←這是一種欣慰的感嘆ww

就這樣繼續下去(好隨便XD)

 

帥照時間XD↓

kaito5

kaito2  

跟小時候的感覺差好多哦ww

不過いいね

 

 

今年開始決定來做筆記了(大汗

↑ 又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宣言XDD

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近海斗 Travis Japan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