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509371  

每次發文都要說好久沒見實在了無新意w決定從下一篇開始我就不說好久不見了XDDD(居然

好久不見各位先來說一聲新年快樂啊>///< 老實說本廢墟也即將滿兩年OAO 

每次都說要好好經營結果還是沒有wwww就當作我是個食言的女人好嗎XD

因為也很久沒有追少俱了,最近才慢慢追回去wwww(←

傑尼斯果然(怎樣w),只是覺得最近的少俱好多新的孩子,又是另一個次代的展開

想當初大家瘋狂討論的「2011年新貨」也默默地要邁入第五年(驚

如果沒意外的話咱們的少俱一哥(?)(我亂講的),傑西也入傑尼斯十年了,覺得一定要發一篇傑西特輯

這麼說的話雪男人們也是有超過十年的成員,反正就時光飛逝啦.....w

 

 

 

之前Mr.King VS. Mr.Prince不是有消息說Summer Station之後便會兩團分開活動嗎

不知道為甚麼日本粉絲相當震驚ww

原來是震驚另外一件事

Mr.King改成SexyKing(喜爺到底對Sexy這個詞有甚麼執著點啊wwwwwwww

但是Mr.Prince卻改成神宮&岩橋&岸(嗯???

要問我嗎?(沒人問妳(#

我不知道wwwww(秒答

營運想幹嘛就幹嘛吧(點菸,每次想太多到最後發展都是出人意料OAO

我之前不是說Sexy Zone回來五人制我就會回坑小傑尼斯嗎XD

老實說有段時間嚴重懷疑自己脫了傑尼斯坑XDDDDDDD 

就是完全沒有追任何消息www

總之,一直都沒有真正的脫了小傑尼斯坑(#####

新年新氣象,推捧的Jr.一直都沒有停!!!

Johnny's World推出全新Jr.團體,溜冰非常上手的「HiHi JET」

 

天啊OAO 老實說HiHi JET的年紀雖然小,但是卻很有氣勢耶!!!!!!(驚訝貌

一開始得知道HiHi JET不是從少俱得知(?),是從日本網站得知XDD因為那個Johnny's World 

然後就趕快搜尋,一看現場表演真的是非同小可的表演力啊

可能有人會覺得現在傑尼斯都只捧新次代

其實仔細一看,有三隻早已經是小前輩了XDDD

瑞希、友紀、涼君,重點這三隻還是參加過雪王子合唱團的孩子wwwww

因為雪王子當初以慎太郎為中心XD 現在看到還是會小小驚嚇ww(炸

而且和咱們的嶺嶺同期T.T  嶺亞,加油....XD

13年新孩子,岩崎大昇,不知道為甚麼已經變成舊MEMBER了www

何でだろうかwww(### 

目前還在關注中,如果有新消息再來跟眾人報備好嗎XD

請看右手邊噗浪謝謝XDDD

由於也很懶得介紹(小聲(太糟糕了我

144591897319754716180_151027x  

 

以及160129Music Station登場來賓就是以JW的表演人員 健人&勝利 with ジャニーズJr. 共82名XDDD

好啦這名字你們想得出來也挺厲害的XDDD

不過表演非常好看>///<

檔案嗎?(不要再自問自答了w

我有!!!!!(ドヤ顔www

如果我勤快的時候絕對會放上來!!!!!(###(来た、無責任發言www

 

 cl3wj  

有檔的證明XDDD(沒有人懷疑你好嗎XDD

因為是難得的高清www

哪天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XDDD

 

じゃ、まだねw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Hi Jet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