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jets

(這等開場氣勢!!有一個被擋住了是咱們的五十嵐君www)

你知道傑尼斯的一個世代是幾年嗎?我知道!(舉手)五年一代選我正解(走開啦

發現這個驚人的小秘密是不是很厲害(滾,一點也沒有驚人好嗎w)→好這都不是重點XD

說認真的小傑尼斯已經有新次代產生,醞釀的點是從去年吧(沒記錯的話XD

但怎麼說HiHi Jets是次次世代,來妳看看,6T、雪男都還沒出道呢。(遠望)

而傑西一輩的下一個次代就是曾經轟轟烈烈的11年入社的神功寺一代

現在又有聲勢逐漸高漲的次次世代嗨嗨直升機(誰?),傑尼斯越來越有趣和虐心了(炸(一面虐一面討好QAQ

雖然姐已經三百年(x)沒看少俱全集了(不),只能上網搜個片段來看看最近孩子的長多大了www

最重要的是近來氣勢水漲船高的HiHi Jets是今年全新的關注焦點!小傑尼斯飯絕對不能錯過的看點啊!

 

HiHi Jets到底從何而來?今天又要來聽故事了XD(妳誰(#

 

其實我在考慮到底要從哪裡說起,比較有歷史性的感覺,如果真的要提的話就非得從2009年的雪王子開始講了

1

2009年底紅白歌合戰已雪王子合唱團名義參戰的小傑尼斯總人數11名(可以自己數XD)

雪王子這團最妙的是,你現在看少俱你完全看不出哪個團體或哪個孩子曾經是雪王子的蹤跡!

就是短暫華美,感覺不出來這個團體有存在過的錯覺,團員最後走的路線也各自不同,完全各自分飛散得很,不過這雪王子本來就不是組打雪王子而是慎太郎XD

慎太郎with雪王子合唱團才是本質,雪王子合唱團只是個包裝XD

反正慎太郎不是重點XD 我本篇最會提及的就是塗上三個箭頭的孩子

紅藍黃分別為 井上瑞希、羽場友紀橋本涼

 

 mizukiryoCrRXnSsUEAAh3zK  

(照片就直接跨越時空了XD)

這三隻就是我今天主要介紹比較多的孩子,剩下五隻其實我還在臉盲中,重點是大部分都是最近才賣身給傑尼斯我還沒認清楚w

沒有這麼熟識早期Jr.的朋友一定難免驚訝,他們現在才16歲但是卻在2009年就已經成為雪王子了

最厲害的是瑞希、涼兒和小羽都是09年加入傑尼斯而馬上有表演機會的Jr.

是的09年加入,在Jr.中已經可以稱上小前輩的Jr.,要說HiHi Jets是心血力捧嗎?有的是有的並不是

(在中國飯們口中就直接稱這三隻叫「三隻」了,所以我以後也會這麼叫他們比較快XD)

這麼說起來三隻就算是白手起家(?)的典型小傑尼斯

 

tumblr_nw3j2c760p1ucu25uo1_500  

我自己認為小傑尼斯有分很多種類型:大隻晚成、白手起家、一夕爆紅、一支獨秀、喜爺親生(?)、晚成凋零

如果真的要分類就真的分不完(XD),感覺這可以開一篇專文欸XDDD

先講講「白手起家型」的Jr.,一般Jr.大約在7~9歲就會獻身(←)給傑尼斯,而這些Jr.如果 沒意外+個人努力沒有被犧牲(?)+已經到了高中生年齡時,通常傑尼斯就會給個名分了www(先說一定要有這些正確的SOP)

舉個現成的例子就是SixTones了

而三隻自從雪王子風風光光的結束後就真的結束了,最神奇的是這三隻一直沒有被傑尼斯特別捧過,卻一直有演出機會,一個專業伴舞人的概念(XD),以線上遊戲來說就是每天固定殺幾隻怪來獲取經驗值的Jr.

但這樣存在的Jr.在傑尼斯就是典型模式,白手起家型的小傑尼斯是數以百計,練等難練,兩條路一個就是老子不玩了然後翻桌(不是),另一個就是很徒法煉鋼的慢慢吸取經驗值升等這樣的模式

我相信三隻完全就是後者練等方式慢慢爬上現在的地位

59306089  

(我今天就只講三隻,雖然照片上五個人但我還是先說三隻之後再補XD)

為什麼我說是十年養成計畫呢?(好啦十年只是一個浮誇,多數的意思)

三隻加入傑尼斯已經滿七年,在出道團體的前輩中算是非常長的一段Jr.時間

但是他們還很年輕,資歷卻非常深

其實我只是想說:我真的他媽的太看好HiHi Jets了!!!(鋪陳太久了w)

接下來我要說的比較偏主觀,我覺得有這些條件完全優勢,從小培訓,從小紮根,而年齡的關係也可以帶給觀眾新鮮感

表演不生疏且游刃有餘,帶著年輕的自信熱血

最讓我驚豔的是,歌聲宏亮穩定,非常有氣勢!

可能會有飯覺得我講的很誇張XD

但是HiHi Jets對我來說是我近幾年來看到表演最有力量的一個

我這篇說得實在是太短了,之後一定要再來補一個HiHi Jets的深入文

 

HiHi Jet團歌

 

個人覺得HiHi Jets表演非常好的一場-Kis-My-Ft2的アイノビート cover

 

 

 

※以上圖片皆擷取日本網站,但我都沒有標明出處OAO

  我還記得不久前這好像吵很兇(?),如有觸犯的地方希望可以偷偷跟我說一聲XD

  因為寫文章有些地方想告訴誰是誰,或者想要圖文並茂(?)→只有此用途

  重點我沒有想要增加人氣,看我發文的速度就知道我很My Pace,沒有在在意這個人氣問題XD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