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年快樂之真的好久不見啊啊啊啊啊!!!~~~(探頭

時隔兩三個月(?)終於在元旦的時候首發了除草文(?)XDDDDD

在2017年初一定要首發的就是剛不久前結束的傑尼斯跨控!(拍手

就算再怎麼忙,都告訴自己

「一定要看傑尼斯跨控直播!!!!」→這樣個誓言說了好幾年XDDD(也是我唯一辦的到的OAO(可見這個人多食言XDDD

當然看了這麼多場,跨越我每個青春歲月(#),我還是想說2015-2016是最好看的ww

不過這是我的個人私心啦XD 覺得2015-2016這場給我的驚喜特別多

這次的跨控也是一如往常(?(講的好像沒什麼看點一樣www

就是...

滿滿的大平台(乾wwww

 

基本上我看演唱會都是看他們的舞台效果,衣裝,氣氛掌控等等非顏值因素(#)的客觀角度去欣賞

 

之所以為甚麼我會這麼喜歡傑尼斯的藝人,原因包刮了:傑尼斯的演唱會一直以來都保持著超高水準帶給你最華麗最震撼的視覺聽覺享受!

尤其年度盛事的家族跨控根本粉絲必看之一!當然我每年的跨控都有完整收藏XDDD 然後再RE個四五次wwww(多愛看XD?)

 

第一環節是感謝組曲ww滿滿的感謝(這一年也是迷妹們滿滿的大捐錢(等等###

 1.png

 

主持人TOKIO大前輩!!!首先暖場!!!長賴桑的唱功還是一如以往的洪亮RRRR

第二個演出的是NEWS

這次NEWS最想提的就是,超級無敵精緻華麗的舞台裝↓

2.png

 

3.png

 

你看這領子的圖騰www 雖然是很細微的地方也毫不馬虎的精心設計XD(就算觀眾看不到(不要講出來ww

如果是手工刺繡一定刺到手流血的那種精緻程度(不要比喻得這麼不吉利好嗎

還有很久沒有聽到增田唱歌每次聽到都還是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會唱歌啊❤

27  

太、精、緻、了!!!(超級詞窮www

這一層一層的縫合一定要縫超久的XD

太漂亮了我也沒辦法形容www

我只希望他們能常常穿(?

還是NEWS在這之前已經穿過了?XDDD

(因為我是沒看過才這麼大呼小叫wwww

※1/4 版主已證實,NEWS已在2015年的White控已經穿過了XDDDD 哈哈哈哈哈(?

4  

以及這次和藍眼珠很搭的小手也是非常的帥RRR 

 

再來是Hey!Say!JUMP

偶爾覺得跳團的服裝都是最了無新意的(欸XD),可能團體人數眾多,服裝師也懶得設計XDDD

跳團的舞台服是最愛設計滿滿亮片的繽紛款

5

 

不過這是加了點線條像這樣↑

迎接十周年的跳團衣服當然是不會這麼無聊的,請繼續看下去~

 

遠在NHK的咱們嵐五子❤

6

 

 

突然覺得嵐在前一場家族跨控可以全場主持是一件超級珍貴的啊啊啊啊!!!!

重點是今年翔翔特別興奮XDDDDD

因為愛拔主持紅白所以這次的跨控出演就沒有參加了

 

A.B.C-Z

 

 

7

AB的衣服最不需要華麗了,需要的是靈活好活動的服裝XDDD 

再華麗的衣服可能因為一個後空翻褲子撕裂之類的www(←腦補的範圍太廣了吧

 

瀧與翼

8

瀧與翼根本就是年末才可以好好見一次的前輩XDDDD

平常舞台劇滿檔,除了TakiChannel(XD)還可以看到TAKKI桑之外,幾乎沒啥機會可以看到TSUBASA!!!

這套舞台裝雖然看起來這樣,普通(太直接了),低調但華麗也很經典的傑尼斯規格西裝(?

但是,仔細看他們兩個的西裝亮片是完全不一樣的!!! TAKKI桑的是長方形亮片並排,TSUBASA的是圓形亮片還帶著水鑽的樣子(?

認真一看真的是滿有趣的,看得出傑尼斯對服裝的用心

 

山下智久

9

帥。(評論不要這麼膚淺XDD

山P在前一場跨控的麥克風出了問題但也不失台風相當穩定

山P的髮型給100分

 

Sexy Zone

 

SZ最感人就是,原先從健人君的「Sexy一人Zone」一路到現在也有「Sexy四人Zone」了!!!!(鼓掌

人在大,粉絲在看www(講啥毀?

10

 

健人今年的髮型我給61分wwwwww

太長了又太捲XDD 不是我的菜XDDD 因為你是健人所以我給你及格(#(←憑甚麼給人家打分數wwww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感想啦 健人一如往常帥氣滿點

11

風磨的髮型我給300分!!!!!!(←

比起之前的髮型,這個髮型和髮色真的是電死我個千萬回趴在地板上起不來

12

聰聰這整個人我給3000點XDDD(←(怎樣3000點可以換湯姆熊贈品嗎

咱們的聰聰怎麼越來越帥啊!!!!!!!

可以跟勝利互尬了啊wwwww

 

13

團服我倒是覺得,平常演唱會的更好看XDDD

爽朗瑪力XD

 

johnny's west (請原諒我懶得打日文XD

14

大家都沒變XDDD 

大毅的萬年髮型其實我還在有點期待他可以換另一個髮型wwww

老實說我覺得WEST的衣服總是在除了自己演唱會外的大場合的服裝都很樸素(?XDDD

老覺得WEST的衣服在少俱是最雍容華貴的XDD

 

在來是關8

 

先說SUBARU的髮型我給700分(#(←這個人的評分標準到底是啥

15

這個髮型真的很可愛啊啊啊啊,雖然之前的武士頭(?)看起來比較男人比較成熟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個略微布丁頭的SUBARU =////=

 

16

當然關八的衣服也是濃濃大阪風制霸全場~

 

Kis-My-Ft2

每年必唱Thank you醬XDD 感覺這首要變成他們的團歌w

17

今年親腳的衣服我超喜歡!!!!! 一直都是走美式風格的親腳

在衣服的設計上也是以美國國旗(?為主要基底色,紅&藍

但是每個人的花紋、樣式、設計都各有個人特色又不失團體感

這套超棒XDD 果然在J家是流行指標的親腳!!!!!

 

KinKi Kids

經典好歌一再傳唱都不會膩的愛的聚合物也超級動聽

 

18

每年必唱這就不用再特別介紹囉~

 

還有咱們的越老越帥的V6

19

V6一整個是很男人的團體,衣服是所有最簡約,但也不失他們的氣場 

 

感謝組曲環節的下一個是 洗牌組曲 傑尼斯家族演唱必定的行程XD

20

這次最大看點就是

圭人和他爸爸岡本健一同台了!!!!!!

 

再來是J家大王子XDDD 東山桑!!!!還是超帥的啊~~~~

21

不管是唱假面舞會還是安達魯西亞的憧憬,每次都色氣滿分

太性感啦XD

 

再來是從去年才開始的環節 交換組曲!!!

這次最大看點就是

關8唱親腳的Everybody Go

22

除了歌曲完美演唱之外

連親腳第一次演唱會的開場服裝都完美重演!!!!XDDDD 

這裡是我最驚喜的地方,不愧是關八,笑點滿滿www

最最最最經典就是曾經穿在小玉身上的國王套裝(也是小玉自認最害羞最不堪回首的舞台服XD

被安田穿上啦啦啦啦XDD 你超適合!!! 穿得太理所當然了wwww

23

當然親腳絕技也要完美複製--溜冰鞋

四個摔成一團XDDD

真的是很鬧事www 這裡不是你們溜冰場R

關八94狂。(結論

 

當然十周年的跳團一定是要粉絲們一起慶祝的啊啊啊啊

舞台服完全是另一個層次的華麗

24

 

雖然沒有亮片的大量陪襯,在很多小地方都用比較復古的裝飾點綴

 

25

袖子的做工真的非常精緻啊

26

看起來很像古歐洲王子的衣服XDDD 非常精緻啊!!!!!!!!!

 

嵐終於在最後最後趕來東京巨蛋!!!

你以為這套衣服很簡單嗎?

只是單純的棒球衣?

 29

 

30  

後面可是滿滿的相葉雅紀啊!!!!!!

滿滿的驚喜啊XDDDDDDDD

這個絕對要變周邊!!!!!!!!!!! 我想要XDDDDDDDDD

對愛拔滿滿的愛,愛拔在2016沒有遺憾了XDDD

 

***

 

說實在今年的舞台效果沒有前幾年來得華麗

一直以來跨控的舞台特效都是在燒錢般的製作

最華麗的應該是2011 還 2012年的(?

還是2013(???

可能是今年SMAP解散QQ 所以傑尼斯也沒什麼經費在辦跨控吧

但是在服裝上還是沒有馬馬虎虎依舊高品質

如果要讚嘆今年服裝的華麗程度

我覺得NEWS的真得很精緻!!!!!!(講了超多次XDDD

 

我會覺得2015-2016是最好看的原因

不是因為舞台效果

而是他們在安排演唱會的內容有了全新的改變和給觀眾的驚喜感真的很不錯

比如團體交換組曲 以及夢幻合作的搭配都是粉絲期望的

因為剛好符合粉絲的心理,所以這整個驚喜程度和效果就大幅提升XD

所以我看得很開心wwww

不過都是我的個人小小觀感

****

文末抽獎(還是贈禮)活動!!!!!

我是講認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啊XDDD

其實這個贈禮是個意外

在今天本來要燒錄2015-2016的跨控到DVD裡面

殊不知燒出來的畫面不是我所預期的QAQ

不是滿版,我個人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但是我覺得都燒出來了 又有點可惜 畫質沒有到非常好但也不差www

你還是可以清楚看他們的五官XD

33  

畫面大概是這個樣子XDD

 

如果各位粉絲不介意這樣的畫面和畫質的話

請在本篇文章下面留言哦哦哦

********留言內容********

稱呼:

信箱:

主擔:

副擔:(沒有沒關係)

稍微說說對傑尼斯的心得:

想對版主說的話:(不勉強XDDDDD)

**********************

活動時間是到1/31唷!!!

會在2月的新發文章公布得獎的朋友~~~

如果沒有人留言,我就直接撤下這個寂寞的活動XDDD

如果你很幸運的只有你一個人留言

恭喜你就是直接強迫中獎XDDDDDD(到底www

 

當然我還是要說

希望不會有人拿去販賣OAO

畢竟是犯法,燒錄影片是個人行為(在日本,是可以直接用撥放器錄節目供自己觀賞,但不可公開及販賣),但是販賣就是侵犯版權喔

是粉絲應該不會做出非粉絲行為的事情吧吧吧吧吧

或許沒有人參加(?(淡淡的哀傷w

 

那就祝各位新年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