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在9/3和9/4的時候達到我

開部落格以來,當日瀏覽次數的最高峰XDDDDDDD

看到的時候想說WTF?畢竟傑尼斯相較於韓國團體還算是乏人問津的追星類別(?)

而且還偏偏都是我2016年寫的那篇HiHi Jets的文章

想說天啊,我家大兒子團HiHi Jets是爆紅了嗎,一夜之間成為偶像界暴發戶(?)

結果我一查真的是不得了XDDDDDD

挖靠我大兒子居然鬧了這麼大的事情!!!!!!!!!!!!!!身為台灣乾媽(?)的我真的是被嚇爛

這又不是甚麼光榮的事情被爆出來就算了,畢竟日本鬧緋聞的偶像那麼多,又不差我兒子團

但居然可以鬧到台灣還上鏡週刊XDD(不是) 內容到底是多荒唐,荒唐到鏡週刊的記者想報這件事www

反正了解了來龍去脈之後,根本是現代版的玻璃假面(??)、妻子的誘惑(????)之類的八點檔劇情搬到現實生活中上演一遍(不是

好好好,其實我也就只是想講一下感想,反正故事內容大家都可以自己去查XDD

對於偶像陷入桃色新聞或緋聞風波,身為一個專業偶像宅,多年來只有一個體悟就是

「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銅板敲不響 」XDDDDDD

(突如其來的展現國文造詣?)

但這種事情大部分的風向都是站在男方,指責女方

也是啦,難怪這世界有一堆渣男,大概就是在這種思想下孕育出來的(#

有這種事情發生真的不是只有女方的錯,男生自己本身也要檢討

總之就是,雙方均有過失,不能完全指責某一邊

傑尼斯真的需要給旗下的藝人進行一個再教育的課程欸XDDD

 

先說我的觀點好了,首先是

女方因為自己本身長的醜,所以跟作間要合照不成

不是,傑尼斯藝人本來就不能合照RRRRR 

私生飯明明甚麼都知道,住家地址、行程之類的神通廣大,卻不知道基本規則

啊也是啦都叫私生飯了,跟蹤人家都已經犯法了哪會care能不能拍照

所以像我們這樣守法的正常粉絲也就會說: 本來就不能合照啊啊啊 之類的

但是私生飯的世界是沒有任何法律可以左右他們XDDDDDDDDDD

不能跟這種人講道理,畢竟他們也沒在守法,所以道理和邏輯上的溝通是無法的wwwww

再來是作間說他醜,可是這也沒證據(?)(還是說其實有,只是我沒看到(麻煩粉絲告訴我XDD

假設作間沒有說私生飯醜,那就是私生飯本身自卑,所以才有

作間無視私生飯不給合照→私生飯自卑心態→認為因為自己長得醜,所以才被無視

這種思維,那不就是私生飯自己本身的錯嗎

但是會讓私生飯有這種錯誤的思考的原因也是來自於

作間對私生飯的態度

就拿鏡週刊的影片來說的話,作間以冷淡的態度對待私生

雖然說對私生本來就不用太有禮貌(?),但也因為這樣反而會被衝康(?)

傑尼斯旗下其實也發生過很多次這種私生飯打擾的行為

然後藝人反擊、回嘴或無視私生,到最後都會被發佈到推特上

私生飯自己本身不覺得自己有錯,因為他們有病(#

他們可能想求關注或是一種扭曲的愛

所以當藝人最好不要用很極端或有攻擊性的方式回應這些人

當然是我自己的個人想法: 我覺得作間不應該用無視的方式回應私生飯

其實他明明可以選擇 口氣較好的方式回應這些腦殘(#

當然這部分我覺得是 私生飯錯比較多,但作間選擇了不好的方式去回應,間單來說就是

作間情商低,私生智商低(乾XDDD

 

那再來是整形後的絕地大反攻(?

這裡的話,我個人是覺得 橋本是無辜的,其實他也沒錯,就以他個人的立場的話

就是談戀愛wwww 然後被仙人跳(???)

當然我從不在乎偶像談不談戀愛,我在乎的是他談了戀愛有沒有藏好XDDD

但橋本在爆發這件事之前我覺得藏的還算可以(?,也沒被周刊拍到什麼鬼的

BUT

但是讓私生飯有機可趁,其實也是作間和橋本選擇去接近他們,接近女色

明明也可以選擇不接近女色,如果他們"夠重視"自己身為偶像這份工作的話

所以俗話說「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銅板敲不響 」(再說一次XDDDD

女的很貝戈戈沒錯,但是他的賤不足以造成這件事的發生,若是他們沒有回應,其實這件事也不會發生

所以我覺得一股腦兒的抨擊女私生的錯,但其實這倆隻本身也有問題(嘆

他們年紀小,涉世未深,我HiHi Jets的大好未來啊啊啊啊啊啊QQQQQ

瑞希耕耘如此多年QAQQQQQQQ 

如果因為這樣HiHi Jets的團體出道有所影響這樣真的很幹w

總結來說我的心得: 女的很賤沒錯,但身為HiHi Jets粉絲的我卻也沒有理由去罵她,因為讓兩兄弟他們跳入火坑的,是他們自己的一念之間(茶)

然後再次說明了,不管男女,不熟的或不認識的人給的飲料真的不要喝!!!!!

哪天被衝康的就是你wwwwwwwwww

反正他們也會自己反省啦,他們自己應該也嚇爛了吧XDDDD

 

所以大概這樣,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