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 菊池風磨」的圖片搜尋結果

為什麼自從10月發文之後就無下文? 我也不知道XDDD

但是唯一不能懷疑的就是我堅貞的愛好嗎wwww 

沒有出現在這裡不代表我脫坑了!!!XDDD

總之在去年到今年的時候傑尼斯發生了大大小小的事情

比如聰聰休息,嵐休團,這些大小事我該關注的都有FOLLOW到好嗎,只是太震驚了沒辦法用言語表達(#

當然傑尼斯一直在進步(有嗎?),好,沒有XDDDDD

但是最值得討論的是傑尼斯近年來終於不再排斥網路這個東西了

傑尼斯終於進入工業4.0(?),這是很值得慶幸的事好嗎XD

如果有人問我傑尼斯用一個詞形容他會是什麼?

無庸置疑的我會說,傑尼斯94個傳統產業 XDDDDDD

靠我自己都覺得超級精闢欸wwwwwwwww(#

傳統產業就是「傳統技術支撐的、使用傳統技術規範來解決各種生產問題」

傑尼斯從以前就是用同一套方式在訓練Jr.、製造偶像團體,有一套很完整的SOP

傑尼斯就是個專門製造偶像團體的教科書啊XDDD

當然傳統產業的缺點就是,如果要革新,就會變得很難插手

像是說 如果是製造鋼筋的,如果要轉型就很難下手,畢竟製造的過程已經定型,如果你要從某個地方加入一項新技術,整個流程會被打亂,效率會變差,因此要轉型除非有心改革,不然會變得很悲劇(?

那很多粉絲就會抱怨說: 為什麼傑尼斯不改變方式和粉絲見面啊? 或者是抽票之類的,肖像權也很嚴格 blahblah

其實還滿能體諒傑尼斯的立場XDDDDDDD

因為他就是食古不化的傳統產業。不要再強迫傑尼斯了wwwww

哪一天有個員工說,「讓傑尼斯的大家開設LINE BLOG吧、開設ig吧!!!!(堅定)」這樣新潮的事情,高階主管也會嚇爛吧

然後沒幾天就會衍伸,「有人盜用櫻井翔的名義在ig上騙錢」,「中島健人的照片被拿去盜用當作整形醫院的廣告」

然後傑尼斯主管就會措手不及,因為沒發生過這種事不會處理wwww

所以大家可能會覺得,「幹為什麼看傑尼斯的東西都要錢,媽的死要錢」(←不要把自己心聲講出來XDD)

就只是方便管理,而且傑尼斯以前網路沒這麼發達欸,很多管理流程都已經定型了,突然之間多了個網路管道,你要傑尼斯改變真的是要花心思和心力去改變的

這就是為甚麼傑尼斯還成立著賣寫真照這件事,很多東西都是從以前留下來的,啊日本肖像權本來就比較嚴啦,只是在這個資訊發達的年代導致傑尼斯肖像權嚴得太怪異XDDD 不然嚴管肖像權是很正常的事wwww 

所以傑尼斯願意從Jr.開始改變,開設YT頻道,直到網路肖像權開放真的是一件很感人又很值得讚揚的事了好嗎(拭淚

傑尼斯這個大又這麼悠久的公司要改變真的需要時間和專家的規劃,我相信到2030可以改更多(?

 

傑尼斯已知用火的事情第一件事: ジャニーズJr.チャンネル

到底是有誰不知道這個(?)XDDDD 

順便聊聊SiXTONES好了,SixTONES在頻道的JAPONICA STYLE點閱率破6百萬,真的很6XDDD

其實這團也真的會出道了啦,粉絲已經不用擔心到底為什麼不出道

最近6T的資源真的是很6,上了很多村外的節目啊,這就是在幫6T造勢的起手勢,傑尼斯慣用手法XDDDD

我在猜他們應該會在5月1日出道(?)XDDDDDDDDDD

因為是令和年啊啊啊,令和年的傑尼斯第一團,聽起來就很炫炮,基本上也不遠了wwwww

如果可以的話 雪人也一起出道也很棒XD

再說個雪人再加3人的部分(推眼鏡

其實我是還滿贊成雪人再加3人的wwwww

當然反對的人很多,我之前就提過 亞洲人團結魂比較重一個儒家思想的概念(?),而且日本又是個集體行動的社會,反對浪潮很正常XDDDD

比較好奇他們的 6 guys snow man是不是要改成9 guys snow man(重點誤XDDDDDDDD

這樣說可能有點沒禮貌,說真的雪人之前給我的感覺是,沒有一個特別讓人看一眼就印象深刻的人(幹XDDDD

只是因為雪人的粉絲都是老粉又死忠,所以大家當然會覺得雪人這樣很棒,因為是粉絲角度,才覺得為什麼雪人這麼棒還不出道!!!!!

但是,就不是棒不棒的問題,我也知道他們很棒啊啊啊,又溫柔又會跳舞又很有男子氣概誰不喜歡!!!!!!!!(吶喊)

以觀眾角度來說誰會知道他們溫柔又男前? 最多就知道很會跳舞而已。

所以是不是要有一個宇宙大帥哥加進來? 就是我們的村上真都XDDDDDDDD

我一開始看到村上也真的是滿耳目一新的,對雪人加入一股新鮮感和朝氣,而且他還站中間!!!!直接挑戰粉絲底線!!!!(不是XDDD

很多人對Takki桑這樣的決策不滿,但是一個團體的長久還是要用宏觀和現實的層面來思考

怎樣才能讓團體換一個氣象? 加新團員可能讓人很不爽,但是結果好壞,你怎麼知道?

我個人對雪人還是很樂觀的,而且雪人6個哥哥都對三隻新血很溫柔啊啊啊啊QwQ

還有了目黑康二CP,這對野真的很讚wwwww

好,大概到這裡XD

 

傑尼斯已知用火的事情第二件事: IsLAND TV

就我也不懂為啥不開在YT就好,但這個是會員機制,可能之後會辦活動之類的ㄅ(?

你知道怎樣嗎? IsLAND TV大概是唯一對海外飯最好的地方了XDDDDDD

開放海外飯的註冊!!!!!!!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會員到底可以幹嘛我還是註冊了一個wwwww

雖然之前的哪個網站也可以註冊(我忘了拍謝XDD),但他到最後還是結束了XDDD

而且裡面可以看到很嫩的小弟弟們河河河(肥宅笑(閉嘴

所以大家改快去裡面看看ㄅ

https://j-island.net/

 

傑尼斯已知用火的事情第三件事: 開放網路肖像權

這開放也是有段時間了,只是現在拿出來講個XD

所以在網路上都可以四處抓傑尼斯藝人照片了很棒XD

 

好了各位再見XD

謝謝大家看我的廢話wwww

可能有人看到我把K&P的文章通通鎖起來了

嗯,對XDD 我不想再寫有關K&P的事情了wwwwwwwwwww

其實也沒為什麼,我就只是討厭K&P的粉絲(幹好直接wwww

不是討厭小王子小國王們,就只是討厭他們粉絲XD

所以就不想寫也不想討論國王王子們了,就這樣XDDD

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