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95767_2442077909368876_7008649408820543488_n.jpg

OK,趁我還記得的時候趕快來REPO一番

沒錯就是如同上圖所示,敝人也去參加了Hey!Say!JUMP live 2019 in Taipei (拍手)

首次參戰傑尼斯團體,雖然之前也有看過演唱會,但都是女團XDDDD

沒辦法啊我愛的團又不來,偏偏我愛的就是極度排外的傑尼斯旗下男團wwwww

總之在我飯傑尼斯十年左右,本來還覺得傑尼斯一輩子大概就這樣,封建制度(?)到死去

沒想到近年來傑尼斯終於願意走向工業4.0,全球化、科技化的體現,終於又願意來台灣開演唱會(試試水溫?

可以,有心就可以讓傑尼斯重回十幾年前的傑尼斯在台灣風靡的程度

真的是活久見欸!!!OH MY GOD!!! 突然覺得"活著就有希望"這句話根本不是幹話,是確證據鑿(?)

不管在演唱會之前還是途中都有一些有趣的事情,反正就隨便寫寫紀錄我個人的心得

在這邊跟大家講一個非常丟臉的事情讓大家笑一笑(嗯?

當我到捷運站的時候,我不會用儲值機!!!!!!!

天啊我真的是路邊鄉下俗,不然就是只會念書念到碩士連個儲值機也不會用wwww 

就是一個生活白癡的完美體現XDDDD

總之儲值機上面的每個洞我都用一百元插插看wwwwwwww 太智障wwwwwwwww

好,笑話結束。

演唱會是五點開始,但是我12點半就到了

我覺得我不應該這麼早去,加上我是一個人去看的中間這段期間我到底要幹嘛XDDDD

而且我看演唱會前一天,我還去重訓健身,我的大腿很鐵腿wwwwww 

忽覺走路困難,隨便在肯德基吃個坐了兩小時XDDD

大概2點半的時候就人潮洶湧,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買手燈

畢竟我個人是沒有收藏的習慣,而且我是務實派和鐵公雞(?),

手燈以現實層面來說,兩個小時後,手燈儼然就會成為一個可愛的廢物#(住嘴(沒有要冒犯的意思XD

反正掙扎了很久最後我也沒買(?)XDDDDDD

沒錯,我就是那種很討人厭的粉絲,雙手空空入場,小的很抱歉wwwwwww

我應該要做個扇子的,但我沒空做QQ

 

等入場前因為很無聊就在場外繞來繞去,看看粉絲的樣態XDDDD

結果我居然巧遇了日本Youtuberべりたん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他? 他就是一個知名的傑尼斯飯Youtuber

經常會做一些傑尼斯宅的影片,不過我也不是他的粉絲,只是會看看他的影片瞭解日本傑尼斯宅在想啥而已wwww

只是很意外居然就這樣輕易地巧遇到他XDDDD

71827745_2455043348104791_8371518479748038656_n.jpg

就是上面黑色衣服的男子,剛好在訪問日飯

其實我是想跟他打招呼的,礙於日文母湯,基於顏面還是選擇算了XDDDDD

然後我事後在推特傳了這張照片給他說我在遠處看到他,他還跟我說謝謝www

很親切呢XDDD (反正這部分是番外篇,我覺得這機遇很有趣也很難得,就記錄了一下

 

不過仔細看看場外的粉絲,突然自己玩起"猜猜誰是台灣人"的遊戲XDDD

看演唱會的粉絲根本來自四面八方欸,聽到很多不同的語言

有韓國人、馬來西亞、香港、中國(聽口音好像是)、日本人(大概百分之70吧(沒這麼誇張XDDD

最好認的是日本粉絲,衣著之浮誇,我真的很尊敬,因為天氣很熱怎麼有辦法忍受穿這樣wwwww

總之一眼看過去,日本粉絲真的非常容易辨認

真心感謝JUMP促進台灣觀光XDDDDDDDD

 

大概到了3:40的時候場外就有小哥在大喊:可以來排隊了

然後我就隨便排個位子,咦?我只排了10分鐘就入場了XDDDDDDD

真的非常幸運wwwwwww 不用站的要死XDDDD

第一張照片就是我剛入場的樣子,沒啥人,很幸運的很快就進場了

我也不知道為啥XDDDDDDDDD

 

說一下我坐的地方是神選的位子(?),黃2C區

這區域超讚^_^b,正中央,完美地一覽無遺舞台全貌真的非常享受!!!

 

演唱會的部分。

第一首真的挑的非常好

是「ありがとう」~世界のどこにいても~

這首本來就有中文歌詞,還有韓文、德文(?)之類的,非常適合拿來當在各國開唱的第一首wwwww

在這裡不得不說,我以為我會非常的冷靜地觀賞演唱會

結果跳團一出現,本尊一現身,我的理智線也一斷(?)

整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大叫XDDDDDDD

完美散發自己的雄性(??

心裡開始在想,天啊,是本尊!是本尊欸!真的是本尊嗎?(嗯?)XDDDD

覺得非常不切實際!!!!!!XD

順便說個,傑尼斯的舞台裝不是一向都相當浮誇、水鑽珠寶羽毛金屬皇冠之類的省不了

在精緻華麗的時尚中帶著一點俗感XDDDD 這是我對傑尼斯舞台裝的既定印象

但是!!!就在今天!!!! 10月6號!!!我整個大改觀!!!

在這裡跟傑尼斯的服裝師說一句我錯了和嗑頭!!!

跳跳一出場的衣服在燈光下、第一次肉眼看實體服裝的時候,

真的是美、到、爆!!!超美!!!神美!!!我沒有在開玩笑!!!真的超級漂亮!!!

這完全不是在DVD可以看得出來的漂亮程度

跳團八隻,每、一、隻、都、閃、到、爆!!! 真的是閃閃發光,キラキラ

不管你坐多遠,你都能夠清楚的看到他們在哪裡,展現了浮誇的表演服它的用意和用心,我真的錯了傑尼斯的設計師QQ

因為像是普通的素面布料服裝遠看的話,可能會有點糊在一起,甚至會和背景融在一起(?),會看不清楚他們團體表演的時候的動向或位置

但是浮誇的表演服讓每個人都很立體、每個人都在發光,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知道他們的位置

更讓我驚訝的是,他們每一套衣服,衣服亮片呈現的樣式也不太一樣,也太用心了吧(嚇爛

第一眼看真的是心臟爆擊的美,我整個大叫:太美了吧!!!!!!!!!!!

 

傑尼斯的特產之一也包括了:換衣服的方式和速度

我真的非常用心在看,他們換衣服的時候是非常俐落,而且也看不出有工作人員在輔助他們

舞台盡可能的只保留跳團的八隻,保持整體舞台的俐落感和流暢感

舞台的設計得很好,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感覺,雖然沒有原廠(?)噴水池,但基本上該有的都有,往天上飛的、地下鑽的(?)、上升下降都可

是一個小而精緻的的舞台,在很多細節上都細思極恐,傑尼斯真不愧是做舞台劇起家的老字號公司

 

再來是最讓我讚嘆的是,燈光和節奏的搭配,是層層堆疊起的浪花達到高潮

舞台燈光也太美了吧!!!!整個被美瞎!!!!

我個人最喜歡中間Beat line、Fantastic Time、Ride with me、Banger Night這四首合起來的串燒

非常精采!!!我被這段組曲驚艷到!!燈光和節奏巧妙的合奏真的是視覺饗宴

尤其是爆破的部分真的很精采也很震撼,如果台灣場出DVD這段我一定要給它刷個幾萬遍www

加上我是坐正中央,可以感受到傑尼斯的用心,舞台的呈現也是讓表演更完美的一部分

這段真的絕了!

 

中後段有一組是Over、Give me love的和樂版(好像帶一點中國風?

這裡有芋頭打太鼓和光君(?)彈三味線

這組最後開始疑似空中的彩帶舞(?),滿滿浪漫的和風味(在說啥XDDDD

力與美的呈現,真的很驚艷!!!

還有這組曲後面的大螢幕是櫻花和台灣風味的燈籠XDDDDD

(台灣在傑尼斯眼中最具代表性的為啥是燈籠XDDDD 因為神隱少女九份的部分嗎wwwww我真的不懂XDDD

 

最後一組是誠意滿出來的熱門單曲基本上都唱一輪

聽到的時候絕的也、太、有、心、太、有、誠、意、了、吧!

應該是說這場演唱會,只要是JUMP出過的主打單曲都有唱,超級感人超極有誠意!!!

唱完也差不多結束了,真的非常快!!QQ

 

再說一下,今天涼介的現場唱功真的太沙雕,穩到爆,超穩,坐在穩唱歌王的寶座即使颱風來也無法撼動的穩!(浮誇的形容www

芋頭和知念也超級穩,還有他們的麥克風收音也太好XDDDD 很多細枝末節都被收進來

而且他們還拿手MIC,這個邊唱邊跳的難度最高,我真的很用心地感受到跳團的努力和誠意QwQ

 

圭人去美國,團內的英語擔當是芋頭XDDD 

這場我真的被芋頭圈粉,他今天是整場最有活力最活潑最可愛的❤,當然大家都很可愛很有活力

但芋頭特別的有幹勁(可能跟芋頭的前女友很喜歡台灣有關嗎(純屬猜測誤當真

 

以及最後居然有兩次安可

本來想說安可過一次,應該不會再出現了,但是大家越喊越起勁,我也是跟著大喊XD

結果真的又出現!!!!也太感人了吧

出道單再從頭到尾唱一遍,真的非常感動啊啊啊啊啊嗚嗚嗚嗚嗚

 

演唱會看到最後開始覺得我眼前的這群男人真的是跳團本尊嗎(到底在懷疑啥wwwwwwww

還是說他們其實是長的很像JUMP的陌生男子XDDD

其實他們是棒棒堂、飛輪海、Spexial的台灣男團之類的(#

因為實在太不真實、太夢幻了!!!

當他們來到最前面、最靠近黃2C區的舞台的時候

我很認真地用肉眼去看每一隻

天啊他們跟我在電視上在螢幕上看到得一模一樣!!!!(廢話XDDD

是真的、是真的!!!!(激動

是本尊!!!好不切實際噢噢噢噢

他們整個活脫脫的在我面前跳舞感覺好像假的

總之就是視覺和大腦神經無法連結,絕得一切都好像是假的XDDD

我在這裡很認真說,演唱會兩小時我都在懷疑我的眼睛XDDDD

一邊看一邊想著,是本尊!這真的是本尊嗎? 是本尊吧!是本尊(精神分裂wwww

心情真的非常慷慨激昂、覺得在坐G5(?

整場演唱會是非常開心的,第一次看到本尊真的很激動RRRRRRRR

演唱會非常值得呢嗚嗚嗚3900值得XD

 

總之大概這樣,回程路上一直在回味到底看了啥XDDDDDD

如果出DVD一定買好嗎!!買爆他

就這樣,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莉塔(*´∀`*) 的頭像
    莉塔(*´∀`*)

    莉塔參上!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