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恭喜我的青梅竹馬(?)SixTONES和隔壁大哥哥Snow Man 1/22出道!!!

(普天同慶)

為什麼6T是青梅竹馬呢(妳哪位#),因為這團的年齡跟我相仿之外,也是我求學過程中一路看他們長大(欸不是)

如今真的出道了好像也沒有特別有驚喜的感覺XDDDDD

可能是因為他們真的太資深了,資深到都讓人忘記啊他們還只是Jr.呢wwww

就是很普通的和大家分享筒雪出到的心得和網路上討論的爭議(?

昨天(10/23)雪人和六筒YT直播,是昨天嗎(失憶速度值漸攀升wwwww

其實我比較驚訝的部分是

SixTONES和Snow Man的出道單曲居然合在同一張!!!(驚恐

什麼鬼畜操作wwww(#,還出了六個版本,不愧是傑尼斯大帝國撈錢不手軟

不過通常出道單都這樣搞,因為造勢嘛,也不是很意外XDDD

但我不是很懂為啥會選擇合在同一張???講得大家都是兩團的粉絲

當下覺得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決定wwww

但是看了下面留言好像也是滿和平的,日本妹子的包容力真的是比百慕達三角洲更深更觀闊(有容乃大

既然日本粉絲和6T和雪人沒話說的話,那台灣粉絲到底在吵啥wwwww

 

在推特上流出了有關於SixTONES出道的事實被隱瞞以及Snow Man被Takki副社長應推出道的流傳

https://twitter.com/Johnnys_Jouho/status/1162687564467146753?s=20  (請各位自行輸入www

如果這則消息是屬實的話,我想說天啊,傑尼斯怎麼沒來抓此員工XDDDDDD(重點誤

傑尼斯的高層到底是多不用SNS啦, 居然放任員工在這裡講公司內的八卦嗎www

就如同上文所說的,雪人是被Takki強硬推出道的話,就以一個路人觀感來說,沒有不可以啊

但我發現大家憤怒的點是「為了雪人的出道和造勢,壓迫了6T的資源。」(一言以蔽之XDD

當然爬完這些消息,我個人觀點,真的感覺得出來Takki是一個感情用事、且心軟的人(?(完全個人言論)

首先,Takki自己本身也是Jr.起家,Jr.的辛酸血淚他不是不懂,甚至更能感同身受

對於明明很努力很認真卻資源缺乏或是人氣稍弱的Jr.都會有一種憐憫之心吧

再來,瀧澤和雪人的深厚的情誼,多少會影響瀧澤做決策,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可是大家卻一直酸雪人靠瀧澤上位出道?

等等,喜爺在世的時候明明偏心的人一堆XDDDDDDDD 

就不說別團,說我自己擔的Sexy Zone,勝利君也是因為喜爺的偏好而成功出道了啊啊啊啊(嗨,我真的是SZ飯ww

還有一個曾經被喜爺寵到家的中山優馬,疼愛有加,還記得當年大家都在酸優馬靠喜爺什麼的,唉

既優馬的10年後,又再上演一次,雪人靠瀧澤上位出道blahblah...

總結大家的心態就是,資源太多被抱怨,但有資源又很爽XD

因此在這裡歸結成一句話:資本主義的愛既甜蜜又沉重。XDDDDDDDDD

 

很明顯的,喜爺喜歡的是王道偶像,像HSJ、Sexy Zone、King&Prince,以及新生美少年和HiHi Jets

並且顯而易見的,王道型偶像的團體出道的速度也比較快,平均3~5年就成功出村

但是像非喜爺偏好,帥氣、叛逆、個性豐富或非王道的團體出道過程就相對地比較漫長

如Kis-My-Ft2,Johnny's WEST、A.B.C-Z這些團體都是熬了很久,因為時機成熟了才決定讓他們出道

像6T非王道,但因為時機和人氣都成熟了得以出道

所以出道的機會還是來自於上層的喜好、偏好、親生,剛好雪人就是瀧澤的親生(#

當然,我完全可以理解6T的粉到底在氣憤什麼,所以我沒什麼好說,妳們就盡情發怒ㄅ(? XDDD

畢竟資源被壓迫到真的是很令人生氣,有種自擔的團的活動會受限至於另外一團

 

但是我更想說的是:把怒氣發洩在雪人身上是一件很傷感情又傷和氣且傷智商(?)的一件事XDDD

說真的雪人這麼得瀧澤喜愛一定有你們不知道的優點

不敢說雪人有多帥多會唱歌多會跳舞,但會這樣得到一個前輩的喜愛,甚至不惜多次向喜爺拜託的後輩,只能保證他們一定是一群很好的人

我個人最喜歡康二,他在關西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ww

他的綜藝主持能力很好,裝笨的時候很有趣,該聰明的時候也很機靈,

真心疼愛後輩,後輩率先出道也沒有表現不悅

平常節目上很多話但是加入雪人之後不會刻意搶話,但該說話的時候說話

是個很會讀空氣、識大體的大男孩

以及翔太,之前我一直覺得他是個很溫柔的人,但就還好沒有特別擔他

之前上MS的時候,和我老婆(?)指原莉乃是同班同學講了一段很能自嘲的話

他說:「當時指原是研修生,我那時侯還用上目線跟她說:『一起加油吧!』,殊不知高中畢業之後,指原變得這麼紅,很開心能一起共演。」

翔太說原這句話我完全對他一!見!鍾!情!(也太晚XD),一句話展現他的幽默、自嘲、面子薄、稱讚他人,覺得很暖(被暖到的理由很怪XDDD)

以我個人生活經驗,面子薄的男生會顧及別人的面子和心情特別有魅力,(面子薄就是不會愛面子,自尊心和身段比較柔軟),翔太真的太帥了(整個戀愛嗎XDDDDDDD

還有深澤,ふっか醬

他完全就是那種我班上會有的男同學XDDDDDDD

有點笨拙但是努力想對別人好,跟岸優太有點類似的男生(太過努力而顯得笨拙的可愛男生XD)

常常有種盡力不讓場子冷掉而努力說話的那種類型

莫名的萌點萌到我XDDD

 

就算雪人是被瀧澤私心出道,也不要隨便罵他們,我相信他們是很好的人,也因為他們是很好的人才有機會被瀧澤喜歡

被喜歡也要有天賦啊啊啊啊啊!!!你看平野紫耀就知道XDDD 大家都愛他ww

SixTONES粉絲生氣歸生氣,可以,盡情大譙三字經,傑尼斯腦袋浸水被錢沖昏頭不會做事只會搞事的渾蛋王八蛋(有在練?(沒...沒事

但也不要說他們憑什麼blahblah..

要說憑什麼的話?憑他們有被副社長喜歡的能力吧XD

還是希望大家抱著祝福的心態恭喜他們

有誰希望自己一出道就被罵得狗血淋頭

如果6T真的因為瀧澤的決定,而被影響到一些活動和資源以及出道時程,並且知情的話

我只能說6T的各位真的是菩薩轉世且死後亦能得到舍利子(?),溫柔且能夠理解大體和情勢的一群好男孩們

最後總結就是:兩邊都是好孩子。XDDDD

 

大概是這樣,ㄅㄅ

期待他們的出道單曲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