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ャニーズJr.」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なにわ男子 拍得也太好看!以此圖鎮樓討吉利(?))

睽違已久(真的很久←),小傑尼斯大雜燴文再度開催XDDD

最近實驗挺成功的,所以有點閒暇之餘來血篇文章!加上2020的到來,新年就是要發文才能討到好彩頭(什麼民俗信仰啦www

但其實這篇,很短(等等#),因為也沒啥好講的,就是考古系列,

如果要說考古文的話,上一篇應該就是「傑尼斯的女偶像團體」那篇了→(傑尼斯冷知識|傑尼斯也有女子偶像團體?)

而且這篇莫名其妙得到超多讚XDDDD 想必大家也曾經懷疑過傑尼斯有沒有收過女生wwwww

這篇的冷知識想必大家也會是耳目一新(哪來自信),傑尼斯飯圈的老高94我(←不要臉還自稱XDDD

廢話不多說,咱們趕快開始↓

飯傑尼斯的都會知道,傑尼斯有兩邊,最大宗的關東(東京為首)Jr.和關西(大阪為首)Jr.

其實還有個「名古屋Jr.」(俗稱東海Jr.),這是有證據的,甚至在一些比較小的場合正名和公開過

但是「福岡Jr.」就不可考,基本上也沒浮上檯面,一個胎死腹中的概念www

真心覺得地方偶像的起源和概念,不是秋元康的48Gruop,其實是傑尼斯欸也太可怕XDDDD

傑尼斯真的是偶像圈的不可撼動的萬物起源欸太荒謬了wwwwwwww(#

根本就是盤古等級(?)XDDDDDDDDD

以後傑尼斯我都要尊稱他為偶像界的盤古大帝,什麼偶像界天王、偶像界女帝,偶像製造機,偶像夢工廠

通通都走開好嗎?(#,在偶像界的盤古大帝傑尼斯面前你們都不足掛齒(# XDDDDDD

 

名古屋Jr.開闢始祖,最知名且真的曾經以名古屋Jr.存在過的,現在還大紅大紫的

「千賀健永」的圖片搜尋結果

Kis-My-Ft2 的 千賀健永,出身於名古屋(廢wwww話wwww

名古屋Jr.不知道是從何時正式成立(?),但在早期是真的有收了一批名古屋Jr.(只是都退社了#

不是很清楚當初千賀君當時是怎麼移到關東wwww (老娘還年輕好嗎,我沒有活過親腳很早期的年代XDDDD)

(當初看到親腳的時候是テンション (爆露年資# (也wwww很www老www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一直到2003年的12月,名古屋Jr.又滅亡了。(可能是大家都退社光了?)

 

然而在2012又重新復出,

「平野紫耀」的圖片搜尋結果

一個就是King&Prince的平野紫耀

天啊突然覺得存留下來的名古屋Jr.出道率很高欸XDDD 名古屋地靈人傑wwww

 

以及另外一位,已經退社的

「岡本カウアン」的圖片搜尋結果

岡本カウアン

 

嘛,這或許也是為什麼早期他們兩個入社的時候很常一起拍雜誌照的原因吧?(Maybe

各位你們現在去Google打岡本カウアン,有一組搜尋關鍵字就是「岡本カウアン 平野紫耀」一起XDD

像這張

「岡本カウアン 平野紫耀」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

「岡本カウアン 平野紫耀」的圖片搜尋結果

跟這張

image

甚至你可以在這張看到LOVE NAGOYA字樣

不勝枚舉啦,

而他們倆個曾經甚至還在Sexy Zone的12年演唱會還被正式公開過

以「名古屋Jr.」名義出場和被介紹,

因此名古屋Jr.是真的存在過的,只是現在又消失了XDDDDDD

(名古屋的孩子到底是多難找還是名古屋的孩子不想當偶像XDDD?)

 

但很神奇的是sho醬的活動卻以關西為主、岡本卻在大本營的關東?

大家也知道關東的資源>>>>>>關西

是傑尼斯比較捧岡本嗎?(我不知道# 所以我打個問號wwww

不過傑尼斯確實真的有捧過岡本一陣子,可能想發展的方向不一樣或覺得沒有出道希望就退社了

 

像其實關西資源很少,但是名古屋Jr.的資源更少,連節目演出的機會都沒有,只有幫前輩伴舞的機會

到底要不要認真經營啦!!!(翻桌

 

這樣推論下來好像可以知道為什麼當初K&P出道的時候,岡本超不爽甚至還在推特上酸他們

因為他們同是東海Jr.又是同期

P.S 想知道岡本諷刺K&P事件可以詳情我之前寫的文章→據說日本在流行國民偶像--King & Prince DEBUT!

在此不多做贅述XD

啊,更新一點就是,岡本所屬的ANTIME在去年2019.05解散了@@

嗯...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解散了,但他們的歌真的不錯聽啦

解散之後傳出同樣是前Jr.的高橋颯的醜聞

重點是高橋颯在傑尼斯看起來這麼乖的小孩居然是這樣的人XDDDD

好啦也不是很意外,反正偶像這種東西就是被包裝出來,販賣一種大眾對偶像應有的可愛形象

他們本尊是怎麼樣的人就不知道了###

我個人是覺得偶像只要敬業,對粉絲好,不傷害他人,我都還行(Range很寬)

高橋颯這...有點太渣我不行,還好我從沒飯過他XDDDDDDDDDDDDD

 

這篇到此結束(有夠短

反正就考古文是能多長,就只是把我蒐集到的資料,平舖直述講出來XDDDD

大概這樣,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