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的圖片搜尋結果

(這張照片好好看喔)

各位安安,身為MONSTA X的粉絲卻沒有有寫過一篇有關於他們的文章著實慚愧

所以趁著最近芒叉出新歌的時候趕快來寫一篇宣洩這次對新歌的愛!

為什麼突然想寫呢,最近忙叉正逢人生變故,但是大部分的人模糊焦點集中討論MX人生變故的部分太多,就連粉絲都沒有人要care忙叉這次的新歌「FOLLOW」!

作曲編曲人都抱在一起哭了QQ,而且這次一聽到FOLLOW完全正中我下懷!太讚讚了好嗎,主打歌完全提升到另外一個層次(老淚縱橫)

廢話到此,一起來聽歌ㄅ!

3ac57d4fee7e066f983da80cd28adced.png

 

對於忙叉的人生變故,要愛就愛、要脫(衣服)就脫(衣服)、好嗎,你們的人生就自己做決定XDDDD 幹嘛還要在各大討論區做運動員宣誓一樣(嗯?)wwwwwww

什麼由路轉黑、敗好感....blahblah,隨便啦,反正大家在當路人的時候本來就沒在關心芒叉啊wwwwww(爆),轉黑有差嗎w 

甚至還會說風涼話,什麼糊了、完了,跟各位路人說一件不爭的事實,本來「FOLLOW」在YT的點閱成長得很慢,可能是這次曲風太時髦了(?)整個很緩慢,但自從事發之後,點閱率一整個激增!已經破千萬了(喜極而泣)

而且芒叉的官方推特每天追蹤人數依舊穩定成長,即使如此芒叉還是很能打的,加上大眾對此事連綿不斷的謾罵,更能激發粉絲愛護和支持的心

不管是好是壞的評價都能增加芒叉的討論和關注,都很感謝的好嗎,愛的相反不是恨,是冷漠XDDD(整個樂見其成www

如果都沒有人來關心或謾罵芒叉的話,我反而覺得芒叉是不是不紅了XDDDDDDD

要罵可以罵,反正做過的事情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那就是他應該要承擔的結果,但是隨便罵到剩下的成員說什麼糊了完了,就很沒道理,罵也要罵對人啊啊啊啊

但護航的也沒啥好護航的,因為元虎已經退社了,木已成舟,說再多都是枉然。

不過突然也對人生有一種感悟就是,如同柯P之前在台大演講說的:「人生的成功或失敗都只是生命中的一小部分。」,元虎在前一天還是萬眾矚目受人愛戴的頂級偶像,隔天變普通人,這種人生際遇轉變也是滿大的(嘆)

雖然現在元虎目前處於人生低谷,不過他轉幕後的話也一定能發展得很好,他歷年來寫的歌品味尤佳,覺得可以,才26歲人生還很長,未來還是能在其他領域成功,望元虎東山再起、重整旗鼓、捲土重來、死灰復燃(成語連發XDDDDDD(猝不及防的國文造詣

元虎的評論到這邊XD

下面留言如果有人要罵。可以,非常歡迎,我會非常感謝你幫忙MONSTA X的曝光率XDDD(整個毫無畏懼的me)

3ac57d4fee7e066f983da80cd28adced.png

再來是正題,先講這次回歸的新歌「FOLLOW」,由於太多人過度關注芒叉變故的部分,沒有人要關心FOLLOW

看到預告片的時候我就非常非常期待,光是預告片就能感受到這次新曲的魄力、舞蹈的強度,MONSTA X在音樂發展上又更上一層樓,整團都站上登鶴雀樓(???)

而且星船終於看開不要再拍劇情式MV(爆)XDDD 把劇情式MV移駕到「FIND YOU」的MV上

畢竟芒叉的歌都是很強烈的嘻哈、電子風格,只要好好呈現舞蹈的編排、力度和美感就很能圈粉了,但劇情式MV就不太適合芒叉主打的風格

而且芒叉那一系列的劇情MV內容想講的東西太!多!了!,最後一集「beautiful」整個倉促收尾XDDDD 浪費好幾首主打歌的舞蹈重點,覺得很可惜的部分。

但是一直到「Shoot Out」星船暴風式的進步和改進,除了想講的東西在一個MV內結束之外,也好好的把Shoot Out的舞蹈精華完整收錄在MV裡,覺得相當感dongggg(?)

不只shoot out、還有alligator,MV都能一覽無遺副歌強勁的舞蹈,大飽眼福。

而這次FOLLOW不只延續前面MV的優點,甚至拍攝手法還強化重點舞蹈的部分,音樂也大膽使用了全新元素,是一首既大膽創新又保留芒叉風格的電子舞曲

編曲中用了其他團體少見甚至沒有的樂器,嗩吶,覺得真的太酷了! 其實我一直很不確定到底是不是嗩吶,結果我看YT下面的留言有人說是中東土耳其的傳統樂器,查了之後原來是叫做「Zurna」

然後,Zurna = 嗩吶。 XDDDDDDD 還好我沒聽錯XDDDDD(很怕自己沒音樂素養wwww

個人很喜歡這首前面build-up之後drop的部分,一個非常強烈的嗩吶旋律和重鼓點,這裡真的是越聽越上癮,仔細聽嗩吶的旋律貫串整首歌一點也沒有少,他就像偶像劇的男主角出演整部戲(?)wwwww

而且這首是難得沒有「基賢鳩佔鵲巢整段副歌」的一首主打歌(爆),因為不知從幾何時,芒叉幾乎每首主打歌的副歌部分永遠都是基賢一人一支獨秀,獨占鰲頭w 

而FOLLOW的副歌(是不是只能算Hook?),一直follow-low-low-low,滿滿的嗩吶填滿的那段,很難得是所有成員一起唱呢,只有兩句是單獨

除此之外,FOLLOW大概也是目前唯一歌詞分配最平均的一首,恭喜珉赫和亨元都有唱到快20秒,感人肺腑QwQb (附上YT有粉絲製作的歌詞分配影片,點我),但是元虎退團之後,直接把元虎的部分整段送給了基賢XDDD

結果基賢還是唱最多w

說說這次的造型,衣服的材質是天鵝絨,很符合秋天的穿著,看起更高貴,很像有錢人家的地毯(不是)XDDDDDDDD

西裝也融合了東亞國家古代的服飾,西裝上面還印有花紋,看起來更像古代皇室貴族的公子www

如果看造型的話,我覺得這次曲風應該是融合中國風才是,不過芒叉粉絲大多是海外粉絲,對文化理解也不一樣,也可以說是中東風格,但我覺得說中國風應該更精確一點

衣服顏色也是紅極一時的莫蘭迪色嗎?一種帶灰的藍色(霧藍色、靛藍色之類的?),反正我非常喜歡這套服裝就是了XD

基賢身上穿的這件襯衫也很好看,有著古代皇族的服飾上會有的圖騰?(嗯?)

除此之外他們MV中的另外一套衣服也是超飽和橘紅色、帶灰綠色、土橘色,相當的雍容華貴而且能彰顯氣勢,星船的造型師品味真的很浮誇(什麼形容詞?)XDDD

這次的編舞團隊也是FreeMind,之前的Alligator也是FreeMind所編排

這裡再附上海外的樂評點評了這次的新歌FOLLOW:點我

芒叉的歌對我來說都是不落俗套,都是有趣的曲風,就是大眾不一定會買單的類型w

希望星船和芒叉不會為了迎合音樂市場放棄創新的精神QwQb

每次芒叉出專輯的時候都會很期待周honey、I.M和元虎的作曲

他們除了作詞作曲還包辦編曲,哪來CP值這麼高的成員!!

真心覺得他們是芒叉未來最主要的專輯製作人

不知道元虎會不會轉幕後,我覺得他可以往音樂製作人邁進w 不然我覺得太可惜了

大概是這樣,ㄅ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