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ェシー」的圖片搜尋結果

好的如同各為所見,今天探討(?)的主人翁就是我們的傑西小哥,直接開宗明義(?),這樣我就不用想開頭XDDDD(#

其實我一直很想寫有關於傑西的文章,但就礙於他實在是太資深考古起來,真的有夠麻煩XDDDDDDD(等等#

傑西如果要從頭講起可是要從Hip Hop JUMP開始(驚恐),再來是我沒活過傑西早期的年代真的很難從我的記憶中分享他的小故事w,就可以知道他真的是傑尼斯老鳩(?)

但今天最主要的重點不是在講傑西的生平和他做過什麼事好嗎,維基百科寫的都比我清楚(#

本文的重點是,不知道大家對傑西的認知是什麼呢?可能有近兩年才入6T坑的朋友,對他的印象就是魔性的AHAHAHA了吧XDDDDDD(詳情請看Jr. Channel的6T影片)

開朗、活潑、風趣、可愛都可以是傑西的代名詞,BUT,跟我一樣同是從少俱開始看起6T成長的粉絲應該知道

傑西以前完全不是這樣!傑西以前完全不是這樣!!傑西以前完全不是這樣!!!(因為很驚嚇所以說三次

其實反過來我反而很驚訝,他大概是我覺得繼手越祐也、上田龍也之後(#,人設反差最大的其中之一,認真仔細回想起來會覺得,「原來傑西是這麼愛笑又可愛的人嗎?!」

請跟我一起喚起以前的高冷傑西的回憶,繼續用力看下去^.<

「ジェシー」的圖片搜尋結果

其實我對傑西一直保持著「高冷」的印象,但這個高冷不是說什麼無視他人、難相處什麼的,而是他在少俱或電視節目上的對別人回話方式都很「淡」,意思是沒有什麼很亢奮的情緒甚至有點冷靜,當然會笑、會開玩笑,還會模仿他的唐老鴨XDDD 但是他不會和別人有很熱絡、很高密度(?)的互動,像是別人講一句、他講一句的來往,感覺上是比較被動,偶像包袱很重的形象,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動不動AHAHAHA地大笑ww

可能前輩拋一個梗,他會接,但不會做出什麼有趣的回應。現在的傑西就是,就算你給他10秒,你就可以馬上知道,他是一個瘋子XDDD(等等#

剛好2017年的時候我在準備考試有一年沒有追傑尼斯,在18年回頭追起傑尼斯,看到Jr. Channel的傑西這麼活潑和開朗我整個嚇爛,所以很認真回想他以前的樣子又回頭看他以前在R的法則和少俱上的演出,想說是不是我記錯人,沒有,他以前真的是偶包很重的高冷!!!XDDD 因為覺得有趣,而有了這篇文章,謝謝大家(嗯?)

起初以為只有我這麼覺得,但直到我看到某一期,我家Sexy Zone健人君和風磨君在少俱的回憶錄提到傑西,他們也覺得傑西的人設改變非常大,也和我一樣驚訝!XDD(飯隨偶像,果然想法也一樣XDDD)

我記得健人當時是說傑西以前是「オラオラ風」(你們知道是什麼嗎XDD 可是我不會解釋www這只能領會不能解釋焉#)),現在整個是「THE美國小孩 」的設定。

健人還說他長大了XDD(我要笑死

對,沒錯!他以前就是那種感覺很難親近的校園王子,現在是跟誰都可以當朋友、很chill、很好相處的歸國小孩路線XDDD

先帶大家回味一下SixTONES的前身 a.k.a 馬鹿蘭組,2012年這場堪稱經典,因為這場是他們SixTONES 6人的雛型(?)舞台,新飯不知道的話,別擔心,你現在知道了XDDDDDD

所以我打算2012年開始考古傑西的高冷,而且2012-2015這段時間大概也是他的高冷最顛峰,然後從2015開始高冷人設漸漸崩毀w 12-14年的年紀也是落在高中生的時候,嗯,果然人到高中的時候都是摸索自己風格的時候呢ww

高冷之路,從戲劇開始?!

image

12年的馬鹿蘭組,大家有看過嗎(揮手),是沒什麼好看的啦(幹)XDDD,沒看過的話可以參考我之前寫的點評→土25深夜劇系列|2012年劇透總點評!

馬鹿蘭組這時大概也是傑西在Jr.生涯中的第一個轉捩點,之後傑尼斯的政策也是一直推廣馬鹿蘭組(只是之後變成在推King&Prince XDDDD)

從12年之後擁有大量曝光,參與了許多戲劇,也開始思考和摸索自己人設的時期,總之他慢慢走向高冷男子的方向,

其實我覺得當時傑西之所以會走高冷路線,有一部份可能是戲劇的關係(都是個人揣測w

 

▼高冷顛峰,把片桐隼人、笠間翔太帶入傑西的人設裡

image

(當年的畫質就是這麼差# 這不是我能控制的wwwwwwwwww)

馬鹿組被事務所推捧的全盛時期,傑西自己一人在12年參與了三部土25的戲劇,在スプラウト、THE QUIZ開始,接到的角色清一色都是,不苟言笑、高冷、神秘感、深不可測的角色(THE QUIZ的劇情我全忘了但我記得也是高冷的男主角#)

也許是戲劇的詮釋,讓他在戲外的他也持續保持高冷的設定,我這個猜測還是有樣本的好嗎,就是我大中島健人#

我記得健人君演出黑崎君那部電影獲得了很高回饋和好評,他真的有段時間一直都是這種抖S氣質的霸道男路線wwwww,在之前也演出的電影銀之匙,在戲外也一直保持著戴眼鏡的文青、憨實的角色形象,不過健人君他自己本來就有說過他很容易進入某個角色的狀態,不管是戲裡還是戲外都是這樣,

再來是同團的松村北斗,老粉一定知道,北斗曾經和健人、風磨、高地共同組成B.I shadow,而卻在2011年健人、風磨以Sexy Zone的名義出道,北斗曾在雜誌的訪談說過當時非常失望也感到迷惘,甚至在浴室裡哭了幾小時,表示不知道怎樣的表演風格是適合自己的,而在一次次的舞台演出他發現,只要他展現魅惑的樣子、脫襯衫(寬衣解帶),走性感的路線,都會從粉絲得到很大的歡呼聲,所以北斗也就一直走著這種冷酷性感到現在。

總之粉絲或外在的回饋其實是會影響他們的表演路線和人物設定,而全盛時期的傑西也接連演出了角色設定相似的作品,也許因為得到外界的稱讚、正面評價,或許他也覺得「高冷」很適合他自己的形象也說不定?(純屬個人猜測)

 

仮面ティーチャー9話 | 今日もジェシっちゃおっ♡ 〜 SixTONESの ...

(假面教師,他好像是演一個很難搞的學生,劇情的部分我也是全忘wwwwwwww)

或許傑西的高冷有一部份可能是害羞、或者出村(出傑尼斯村)的彆扭,也不是很清楚該怎麼樣表現自己,也不知道怎樣的表現才是正確的,從害羞、生疏衍伸到高冷的氣息,總而言之,就是偶像包袱很重XD 

全盛時期戲劇傑西先到這裡,想到在補充XD 

不過老實說,我覺得傑西私底下的個性有一部分就是喜歡熱狗的美國小孩(XD)+青春期害羞、生澀的小男孩,(人的個性是綜合的#

只是在電視上表現的樣子是一個角色,現在的傑西大概只是把他爽朗的個性搬上檯面然後再誇張化(褒義),凸顯他自己的個人風格。

 

▼「傑西從來沒有被女生冷眼看待過」

image

除了在各路戲劇的幕後花絮可以看出杰西的高冷(實則為害羞和青澀),也能在R的法則看到高冷傑西的寶貴時期XD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R的法則? 這節目還滿好看的wwww有點像「大學生了沒」的高中版,會探討一些高中生流行或感興趣的東西)

在那個媒體平台還沒熱絡起來的時候要看到R的法則真的很困難XDDDD 不過現在就是很容易找到(眼神死),只是集數很少,而且都是比較新的一期,大概2018年的集數,美國小孩杰西整個就跑出來了XDDDD

早期的傑西不太會和其他人互動(除了樹),就算互動也是很「淡」,尤其是女生XD 就是會回應一下,但不會反過來跟他們開玩笑或是問問題什麼的,偶爾也會講一些很可愛很霸道的話,比如「每天都要和女友連絡才會安心」等等展現可愛的一面,你可能想說,嗯?因為他們是偶像啊,也不好意思在檯面上和其他女生互動吧? 沒,咱們的樹くん就互動的很好(爆),反而樹くん是從頭到尾,個性始終如一、完全沒變的人XDDD

R法後期的成員像高橋優斗也是很熱絡、很自然的互動,總之他自己一個人的偶包很重,你看看隔壁的樹多麼自由自在www

用說的無法表達傑西以前和現在的差別,現在看這篇文章的傑西新飯,你們先暫停(?)先給我通通給我去看R的法則XDDDD!!!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大叔梗富人「THE美國小孩 」--傑西

image

(嗯 ,就是個可愛的瘋子XDDDDDDD#)

這個可愛的小瘋子形象從2018年開始,整整烙印在我的心中(爆),說到現在的傑西有著帥氣俊美的混血外表,骨子裡就是個喜歡講大叔冷笑話的小瘋子,這種高反差,認真覺得這個人設真的太讚了,幹得好,傑西!(榮譽大拇指b)

覺得更有趣的一點是,SixTONES在今年(2020)以團體名義上了上田晉也的《灑落主義》,被問到團體最受女生歡迎的是誰,大家一致認同是田中樹,因為很溫柔嘴巴甜。結果討論到誰感覺不太受女生歡迎的成員,傑西居然被提名!(笑爆),大我表示:

image

「傑西雖然很會社交,但是太愛說大叔段子,可能不被當異性看。」XDDDDD

等等我還記得你們前幾年還是馬鹿組的時候說傑西的臉帥身材好,女生看到傑西都會尖叫很受歡迎,現在說他愛講大叔梗不被當異性(XD),看來「高冷傑西」的時代也正宣告結束,迎來「爽朗傑西」的時代正式降臨。

另一個我覺得也很有趣的是,今年二月的涉谷之音,同場女來賓眉村ちあき在節目最後說了:第一次看到傑尼斯偶像本人,真是又高又帥。

image

在大家一片道謝的聲音之中,傑西自己一個人:「謝謝,謝謝!我是傑西」XDDDD(笑死

我會覺得很有趣的原因是,他以前可不是會跟女生互動的人啊(大家看R的法則了沒?#),但現在的傑西只要是抓到機會,都能夠很有趣的回應,覺得真的很可愛啊(這是要入坑的起手式嗎#

這麼帥的男生既親切又有趣,只想說太可愛了XD(以前的我完全get不到傑西的點,現在的傑西舉手投足都是讓人想入坑的可愛小瘋子#)

image

但我偶爾又感覺到傑西在少俱、在熟悉的人事物面前,他還是保有他原本小害羞的性格,覺得這應該是他最真實、最放鬆的時候XD

他不會像在村外的節目上很努力地想發話、吸引大家注意,反而能更自在、更合時宜的展現自己,傑西真的很努力了呢(抱一個(不要趁亂偷吃豆腐#

不過傑西待在傑尼斯十幾年,覺得傑西不算是很能言善道的那種,但絕對是在六筒之中反應最快、接梗接最快的,不愧是經驗老道的傑尼斯老鴞#

image

今年《閒聊007》的時候因為傑西的臨場反應成功獲得了一個全新的段子XD 就是唐老鴨結合知名藝人的模仿

這個梗應該是意外的收穫(感謝007的大叔們❤),因為這樣也成了一個有趣的看點,什麼都做也不怕丟臉,很努力在接梗,即使冷場也要用他的AHAHAH撐場

さやえんどう บนทวิตเตอร์: "TLがただただ「自分の好きな可愛い ...

高冷傑西→爽朗傑西的回憶錄到此,因為我沒有特別關注傑西,可能死忠傑西飯看到覺得這篇怎麼有所出入(?),我不管,這裡是我的部落格(###

過了這麼多年,傑西最終找到了一個適合自己且可以拿捏和掌握的角色,覺得是好事,畢竟傑尼斯還是有很多藝人對自己的定位很迷惘(遠目)

大概是這樣,希望六筒能多多上綜藝,不過傑西雖然反應快,段子部份希望能夠再多元化一點應該會更有趣(突然給起意見?#

不要只講大叔笑話或模仿,多一點日常生活中的笑料應該滿好玩的吧

綜合下來覺得六筒最適合上談話性質的綜藝節目的人是:田中樹、高地優吾(因為很能說又很好笑XD)

像末子組的搞笑都是先精心安排和想過的,發現慎太郎沒辦法接專業搞笑藝人的梗,傑西靠著反應快還能catch到

嘛,畢竟剛出道,未來的路還很遠,還是有很多機會可以多多磨練的

 

題外話,

是說不管是六筒還是雪人,團體Center都是混血兒,現在想想覺得瀧澤社長很跟得上時代啊,果然適時得隨波逐流才能真正得適應娛樂圈,才是讓公司細水長流的做法

大家知道日本近年來很流行混血兒嗎?(不知道的沒關係,你現在知道了XDDDD

很多時裝雜誌都很愛用混血臉孔的模特來拍攝,以及近年來越來越多混血女演員(為什麼流行不是很清楚,只是之前看到有文章這樣說)

所以才說瀧澤社長很跟得上時代XDDDD

 

大概這樣,ㄅ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ジェシー Jesse SixTONES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