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 man d.d」的圖片搜尋結果"

OK,繼上次我說我對六筒或是雪人的出道單都很失望這句話,今天我要正式向社會大眾道歉(?),是我沒有拿捏好粉絲的分寸(阿翔:等等

!!!我、要、收、回、這、句、話!!!(嗑頭)

BUT,除了SixTONES(←),不行,不管聽幾次還是覺得人造雨感覺就是少那麼一味!

然後又對六筒的出道單又有了新的看法,個人覺得以"目前"(求生欲很強)六筒的功力還撐不起人造雨之外,我甚至覺得YOSHIKI桑對六筒不是很了解w(又要得罪人#

在六筒出道曲之前的原創單曲,每一首都很符合他們自己的形象,表演風格,那些原創單曲的作詞作曲人都是寫傑尼斯歌曲的常見班底

可能因為經驗豐富,對傑尼斯團體的特色比較了解? 所以譜的歌也很適合他們? Maybe,

但我個人感受就是有差XDDDD

等等突然講起六筒,以下敝人自打臉的文章請用力點開且溫柔鞭刑(???

對,沒錯,自打臉的版主就是me,我的臉也非常痛,好嗎(#

上次寫說很失望之後的一星期之後,我整個陷入D.D大坑!❤(所以之前在傲嬌甚麼wwww

D.D對我來說是那種要聽很多次才能體會它的美好之處的謎之歌www

其實我也忘記我當初為啥會覺得很失望,因為後來跌入大坑之後就失憶了(不是,但我記得應該就是以「不是很好聽」的荒唐理由草率評論D.D(###

我覺得非常sorry,我聽的不夠多次(掩面,膚淺的女人是我w

先說幾個我非常喜歡D.D的理由

1.服裝

「snow man d.d.」的圖片搜尋結果"

雪人出道單的造型第一眼能給人俐落、動感又不乏時尚的形象,因為雪人也不是傑尼斯傳統王道偶像需要配戴一些亮片、珠寶、水鑽、羽毛等等XDDD

顏色也以白、灰、黑的配色搭出不同的個人風格,除了康二的褲子我真的不懂XDDDD 褲子上那條拉鍊(?)到底甚麼意思,是不是可以拉開啊啊啊,看了覺得彆扭wwwww 

貴族氣息的宮館様XDDD (是英國皇室出來的嗎、帶有書生氣質的阿部、健康活力形象的照哥

整個看下來覺得造型師真的蠻用心啊啊啊很懂穿搭(←

傑尼斯的審美觀整個超英趕美wwwwww

 

2.Center是ラウール(#

「ラウール」的圖片搜尋結果"

看了每一場舞台、多看幾次之後覺得,Raul做為中心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這個center選的好啊啊啊啊

他散發的氣場能夠撐得起中心的位置,能感受到他的自信和活力(年輕就是好ww),以及野心

一開始認識Raul的時候,就是他被宣布加入雪人之時XDDDD

想說為甚麼直接被瀧澤卿點入團,膚淺的我以為是因為有著一副偶像般的精緻臉龐#

看久了,他不只是面容姣好,表演的力度也是讓人無法質疑他為何站在中心

漸漸的會被他信服XDD 因為他就是那麼少數擁有自信、實力和臉蛋的偶像

嘛、就是有那種人,又會玩又會唸書家裡又有錢還長的很好看的人你們人生應該也看過幾個是吧XDDD(來喝酒(不是ww

 

3.舞蹈編排

雪人在人數上有很大的優勢,舞蹈變化比較多元,再加上整齊俐落(不要像KAT-TUN那樣(別這樣##

整個表演呈現的結果就非常圈粉,沒錯,這個舞蹈版本我大概貢獻了一萬次XDDDD

D.D的編舞不僅複雜,連舞蹈動作的幅度也很大,加上副歌後面的舞蹈編排呈現了雪人的傳統(?),後空翻、雜耍等等高難度動作都融入這短短的幾秒鐘,正面看還能清楚的發現很對稱欸XDDDD

激昂且俐落、不含糊,簡直大飽眼福啊啊啊啊啊❤(狂奔

個人最喜歡D.D的部分就是舞蹈了ww

 

我覺得電子舞曲有個優勢,即使沒有高超的歌唱技巧也可以很好聽XDDDD 

比較不會暴露缺點,甚至能修飾得很完美www

如果要說雪人的缺點應該是沒有主唱,要說未來有甚麼影響的話,就是無法駕馭太多曲風,可能會受到限制,圈粉範圍有限

這點六筒就佔了很大的優勢,但是我還是覺得人造雨目前超出他們的範圍(很委婉www

順便說一下六筒好了,最近的表演整體下來,以主唱來說傑西最穩,大我依場合大小失控XDDDD 狀況好的時候很優,有時候狀況很差的時候真的很差(炸

一部分是因為人造雨也真的是很難駕馭,是一首需要時時刻刻狀態極佳的歌,不然很容易像個災難

 

剛剛才發現YT的點閱率,D.D小勝人造雨一點,可能D.D比較大眾又是一首比較流行、活潑的歌,人造雨就很看人(maybe,比如我XDDDD(我還沒get到)

 

最後想說一下個人的murmur

我不是很喜歡目黑蓮XDDDDDDDDD(有夠突然wwww

我覺得他對粉絲的態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不夠謙虛,可能是因為一夕之間麻雀變鳳凰(?)、有點得意忘形,我希望他能快點遇到挫折(等等XDDD,可能會比較懂得感恩?

當然這都是我的個人感受,沒有要帶風向XDDDDDDDDDDD(#

 

2020.02.03 更新

突然想澄清,我真的沒討厭目黑www 討厭他我早就開一篇黑他(比如:島崎遙香<我真的討厭她XDDDDDDD

只是他某些言行我不是很欣賞wwww 但不否認他跳舞很讚等等其他表演上或綜藝上不錯的表現 

綜合來說,就是不會去關注他,但也沒討厭他,總之就是無感 (理由伯

 

好,大概這樣,來洗洗睡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