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值得紀念的時刻,敝人我生平第一次買韓國團體的周邊產品!!!(人生解鎖#

直接奉獻給我大MONSTA X,雖然在這之前我也只買日團,但是次數也很少XDDD

距離上一次買專輯或DVD大概是一年前在日本買我擔Sexy Zone的精選輯和Sexy Tour 2017 DVD (也太久!!!

嗯? 你說再上一次嗎,大概是高中的時候買了嵐的專輯(更久!!!#

由此可知,只要是有買過實體產品的團體都是我的真愛了(整個命定)XDDD

再重申一次(?),本人是鐵公雞(母雞)又務實的極簡生活人類 (?),也沒到死都不買,畢竟偶像都是靠粉絲吃飯,要買他們的產品(即使錢大部分都被公司拿走#),他們才會有錢賺

因此除非到真愛等級,我才會收藏,但我也不會全都收藏下來全都買,礙於房間很多東西我會覺得很阿雜XDDDD 我只會買我喜歡的內容(?)

而且你們知道現在7人芒叉實體DVD有多難買嗎?我找了三天三夜(?)想買DVD版,最多只有kihno版(WTF)

為什麼急著買? 在坐的你如果是芒叉粉絲想收藏七人演唱會DVD或專輯的只能在完全斷貨之前大力買下,因為咱們元虎小哥退團,之前那些專輯DVD星船也不能賣了,除非星船想被元虎告(#

如果你想看有多難買(?)和簡易開箱心得+觀後感的話就繼續看ㄅ

(就是你這傢伙啦(指),七人芒叉DVD有夠難買的!!!!可惡,雖然這樣我還是很愛你(#

先分享DVD有多難買的故事,除了台灣沒有人有現貨之外呢,我還去了星船官方商城看,他表示因為某些原因斷貨中,看到這裡我就覺得不妙,可能會有兩種狀況,星船會把元虎的部分替換掉然後再繼續生產第二批,不然就是不賣,直接變成經典絕版,這兩種情況是我個人猜測啦,不是很了解韓國人的操作

即使星船把元虎cut掉再出貨,我也不要啊啊啊啊啊(翻滾),我就是要有完完整整的元虎including in it(?)XDDDDD

7-1=0好ㄇ XDDDDDDD (我覺得會講7-1=0真的人真的非常中二XDDDDD

最多最多只剩下kihno版,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要kihno版wwwww (等下再講為啥我不想要買kihno版)

所以又卯起來找,我還找到美國,簡直桑心病狂,想買的執念很深wwwwww

當然美國也很多網站都都out of stock,這輩子不想再看到這個片語(#

但是在一個叫做kpopnyc的美國韓星周邊代購網站有找到現貨,但網站看起來還是很像詐騙集團wwwwwww

遲遲不敢下手,而且我還把他們的ig所有粉絲都看過一遍是不是假帳號(到底多怕被騙XD),因為有兩三個芒叉粉就是分享他們買到DVD然後tag這個代購商,覺得還是可信,大概87%(#

已經下定決心想跟他們買,我就寄信給他們,過了三天完全沒回,美國這部分就全劇終。(猝不及防)

我在Gmarket也有看到有人賣,而且這個人非常狡猾,知道芒叉DVD斷貨,而且芒叉聲勢也水漲船高,順勢哄抬物價欸真的很荒唐XDD

原價48,000韓元,那個傢伙賣100,000韓團,足足兩倍,賺取暴利,不是啊說不定芒叉明天就不紅了(#)就賣不出去,這是另一種賭博好ㄇ賣家,醒醒(?)

之後又去中國的網站看看有沒有現貨,你也知道中國就是無奇不有的地方(?)XDDDD 

還真的被我找到二手的DVD,而且還破天荒的只賣300台幣,感覺很弔詭,還是問了,結果他說只有"DVD",其他什麼寫生書、小卡有的沒的周邊都拆售

心裡想說WTF,原來一個完整的東西可以這樣賣喔喔喔喔XDDDD 真的是刷新三觀wwww

所以為什麼不一起賣!!!20點求解

最後一站,新加坡,哇靠我為了芒叉演唱會實體DVD環遊世界,我真的非常佩服我對芒叉的愛,我比孔子還席不暇暖(?),比諸葛亮還事必躬親(??),整個天涯海角也要找到實體DVD

我在旋轉拍賣找到一個叫做poptheshop的代購,他賣60新加坡幣(大概1300左右),經過一番研究是真的,不是詐騙,我自己的想像是新加坡的詐騙率應該比較低,畢竟新加坡是一個亂吐口香糖就會被抓去鞭刑的國家,騙錢什麼的應該不敢,忽然覺得安心(#

我問他有沒有現貨,他也秒回yes,結果我再問他可以寄來台灣嗎,他居然回yup i do.

哇靠也太荒唐(?)XDDDDD(被他的回覆嚇爛),這賣家也太用心做生意了吧,連海外也寄,如果是我應該會直接say no

但是我還是沒有跟他買XDDDDDDDDDD 因為這個賣家知道我是需要寄海外的,他突然之間回復速度變超慢,大概16小時回一次吧,嗯。XDDDD

所以想說,賣家其實心裡也是挺懶的(#,但他的態度還是非常非常之好的,只是她回覆的太慢,覺得還是算了不要為難他(?

結局:我在五大唱片買了kihno版。(靠北繞這麼遠還是回到原點)XDDDD 

這什麼「為了元虎經典絕版DVD的萌貝貝奇遇記」嗎w,總之荒唐的故事到這裡結束(#

五大唱片還有貨,但只有kihno版,1458元,可以啦比博客來($1958)便宜非常多(###


【為什麼不想買kihno版】

雖然很多人預測未來光碟(CD/DVD)將會消失,跟卡帶一樣,但我覺得應該是不會這麼快啦(吧?

如果DVD和kihno版,我自己會盡可能的買光碟,它的資料是刻(燒?)在光碟的磁軌上,這種真實感和擁有感(?)

你只要有可以編譯的機器解讀光碟上面的內容就可以看了,而且他可以保存比較久,說不定你死了它還可以用(不是#

就像備份資料,如果是真的非常重要不可消滅的資料,大多會選擇用光碟儲存,而不是什麼硬碟/USB這種外接式硬碟

就只是硬碟容易壞XDDDD 而且還會中毒,也不能看,OK嗎

像kihno的話,他就是串流,也是從某個地方下載下來到你的本地裝置,那些東西也是存在某個雲端讓你載

雲端也是會壞的好嗎,他們本尊也是硬碟,就像媽祖顯靈在你身邊,本尊還是在天后宮(???)(這比喻超爛XDDDDDDDDDDDD

kihno到底是什麼神秘公司,只知道他是韓國公司,而且所有唱片公司發行智能卡都是找他,感覺就是什麼官商勾結的公司wwwwwww

說不定也是三星旗下的子公司,畢竟韓國 a.k.a 三星集團財閥大帝國(#,反正不知道這間公司是什麼,但肯定背景很硬(?)

除此之外,不確定kihno的使用壽命和相容性的問題,kihno本身應該是沒東西的(吧),它應該只是一個感應器只是代表你有買這張正版的專輯,就是一個鑰匙,裡面的內容也是從某個地方下載下來的

它感應是用藍芽,但是藍芽是會隨著時代一直升級的裝置,假如你有一台5前年的手機,礙於硬體沒有升級藍芽更新的也是會停滯的,然後你買了一個時下kihno專輯

不敢保證它是否會感應得到? 假如因為手機太舊感應不到,你只能換手機,所以使用kihno隨著時間,也許設備也要跟著升級

它是一個很動態(?),很不穩定的東西,Maybe

所以我還是覺得光碟為主,寧願買盜版也不想選擇kihno(錯誤示範,誤當真),kihno是下下策XD

以上是個人猜測和淺見啦。


00.jpg

【開箱】

好啦講這麼多老娘還是買kihno,就真的買不到DVD,WTF

為了擁有元虎的身影,直接買了,好嗎,再猶豫下去連擁有的資格都沒有(#

來開箱,最真實好嗎

它的外殼摸起來是那種,文具店會賣的高級活頁式筆記本的殼的材質(有人懂ㄇ

有啦,有1458的感覺(等等

五大唱片行還多送了神秘的小特典,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般的便條紙貼在上面,結果不是XDDD

居然多送了四張小卡,正反兩面,也太貼心,可能我年紀大了對這種周邊不會太有興奮感wwwwwwwwwww(什麼大風大浪沒看過,心如止水的me)

只有感謝XD(爆)

它是吸磁式的設計,就是那種高級紅酒會有的那種吸磁式外殼(誰懂啦

打開是john,映入眼簾的就是一組類似明信片材質的卡片組,滿硬的(?

這組照片大家都拍的豪豪看,好帥!!!!!(整個激動XDDDD

皮膚超好(?)(重點錯wwwwww),應該是有稍微修一下,但照片很自然,相信芒叉本人皮膚也是吹彈可破www

它後面附了一條紅線(?),哦哦哦哦哦難怪我去拜月老的紅線突然消失,原來是在這裡(我的夫星緣)!!!(#(不是XDDDDD

原來他是拿來串這個的,就很像那種聯合國會議廳會看到的旗子串(???

原諒懶人如我沒有完整的攤開w

 

還有一個紙相框,付了七張他們單人的大頭照,這質感很不錯,很高清XDDDDD

基賢笑起來真的非常讓人小鹿亂撞啊啊啊啊啊啊!!!!!而且牙齒超級整齊超漂亮XDDDDD(重點錯www

還滿滿的膠原蛋白的蘋果肌XD (雖然他素顏氣色沒這麼好(#

不愧是咱們忙叉的劉心動wwww 真的太帥太可愛了啦!!!!(噴血

然後背面是John(誰#

 

付了兩張可以貼在kihno卡上的貼紙

你要不要告訴我

到底誰捨得貼!!!誰!!!你嗎!!!(?

最後是智能卡kihno本人,還有一個鑰匙圈,質感相當不錯,真的覺得芒叉設計師很有美感,

只能幫星船設計師再加隻雞腿和滷蛋(?

整個設計和質感都不錯,很值得收藏啦

重點是他有三小時半 !!!! 很長,覺得滿意,1458我可以(倉促收尾


【觀後感】

還沒看完,待補

先貼個美照

哈尼深情款款得看著粉絲,哈尼得梨窩真的超級可愛❤ 

這張拍得很好看,跳舞滿身大汗,底妝和修容還能維持得這麼好XDDDD(#

BUT,應該是有稍微修一下啦

亨元打碟,極帥!

之前在某個影片下面有國外粉絲留言獎了一個亨元和哈尼的迷因:

『媽媽:我女兒很乖都不會去夜店,只會去看演唱會而已。

亨元&哈尼:(*把夜店整個帶進演唱會裡*)』

我整個笑死XDDDDDDDDD

亨元的打碟和哈尼的RAP結合起來真的就是夜店wwwww 超嗨

這麼騷的衣服真的只有我們元虎駕馭的起XDDDDD

這張照片可能看不出來,褲子簍空那邊你以為是空的嗎

沒有,裡面還穿了白色偏透明的網襪wwwwwwwwwww(騷底(#

 

以七人背影作為本文的結尾

好喜歡這張❤

也好希望他們七人能再在一起QQ

大愛可帥可萌可騷可甜的芒叉FOREVER!!!!(壯烈哭

只要沒有解散的一天我就可以永遠愛下去好嗎

MONSTA X, SHINE FOREVER!

arrow
arrow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