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ton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前幾天還說自己暫時不會發文結果還是忍不住來寫一下我的心得感言XDDDDD

在平安夜正式發布六筒和雪人的出道單曲「Imitation Rain」以及「D.D」

開門見山,單刀直入(?),老實說不管是哪邊,我都滿失望的XDDDD(有夠失禮還這麼直接#

好吧,這是我個人感覺,不知道會得罪到誰(所有人)(乾),反正這是我的部落格我想寫啥就寫啥(很任性)

如果想看我失望的理由可以點開wwww 最好不要有人說什麼明明很讚啊你根本不懂Blahblah

是我不喜歡,你可以喜歡啊,台灣是個民主的社會,大家都有言論自由的權利OK嗎(很兇

好啦,開玩笑(揮手),我相信日本團的粉絲都是偏理性(#,會有這個感覺是因為自己本身有在追韓團,然後那些留言都讓我怵目驚心,覺得韓團粉絲每天都在思想審查(###

突然又廢話了,以下點開不負責(一如往常)

出道曲是由X JAPAN的YOSHIKI大大譜曲又填詞 (讚嘆YOSHIKI、感恩YOSHIKI(比愛心❤

先說我失望的原因真的不是YOSHIKI寫的歌不好之類的

我是喜歡這首歌的編曲,前面鋼琴的旋律起頭很有悲涼的美感,後面再接搖滾的編曲,

↓以下個人言論和觀感:↓

但其實我聽完這首之後(但這首不是全曲,聽說全曲五~六分鐘XDDDD 有夠長XDDD)

第一個最真實的想法萌生是,「這首歌怎麼略顯無聊?」(住嘴##

我又想說應該是我聽不夠多次,因為有些歌就是這麼妙,你要聽很多次才能體會它的美好之處(?),像綠茶一樣回甘(誰懂

所以我就很認真聽又看了現場表演,只能說,沒有,這首歌就是這麼無聊又沒有高潮迭起(我真的要被幹爆了#

好啦,其實我應該要等到全曲出來再做評論和感想,但是現在釋出的3分鐘我就很受不了wwwwww

也許是這類型的歌本來就不對我的味還怎麼樣,我覺得非常sorry 

其實這首歌沒有加很多元素,非常簡單的鋼琴聲和一些金屬的鼓聲構成,是一首非常悲壯且淒涼的美感同時並存,別於時下偶像團體的活力朝氣的可愛歌,相當耳目一新

也因為清晰(?)清脆的編曲,導致唱的人就很重要,因此歌聲一定要撐得起整首歌、填滿整首歌,這就是為什麼偶像團體的歌曲好像千篇一律,都是很歡樂又很吵很像嘉年華(?),有喇叭、有吉他、有很多很多樂器的聲音在裡頭,因為這些配樂可以填滿一首歌的豐富度,因此偶像的可愛歌唱起來沒有難度,他不需要技巧,歌聲的缺點都會被很吵的背景音樂蓋過、或是修飾。

仔細想過之後,又有一個更失禮的想法,( ↓↓↓ 以下得罪人 ↓↓↓ )

不是這首歌無聊,而是六筒是不是撐不起這首歌?(閉嘴###(各位6T粉我很抱歉

而是六筒的歌聲很無聊又沒有高潮迭起,我是聽完這首歌才有這種感覺,不然我覺得Japonica Style非常適合他們的歌聲

我覺得這首歌有點暴露他們的缺點,歌唱技巧不足,六筒兩個最大主唱大我和傑西,他們兩個的唱功算好的,現場也算穩,但以他們目前的唱功還撐不起這首歌的編曲

他們唱歌好聽(聲音好聽,很舒服而且聲線很細又不刺耳),但不代表他們唱歌技巧好,技巧就是轉音、抖音那類的,突然意識到他們的並沒有太多歌唱技巧,

就是很平舖直述、沒有個人特色、沒有慷慨激昂、高潮迭起,該唱上去的高音有到、音準也有,但就是沒有感情、沒有味道,很無聊(別這樣#

總結一句:唱歌好聽但缺乏技巧和個性(#

但我覺得這個是可以後天加強的,應該沒有什麼很大的問題(吧?

只是我覺得出道曲對六筒"目前"(很強調,求生欲很強的me)的唱功來說還太難(吧?

這才是我對出道曲真正失望的原因

而且這首出道曲為什麼有種從良的感覺?XDDD

他們原本叛逆、有個性的形象被消磨了70% wwwww

上一首出道前的最後一首原創曲「RAM-PAM-PAM」明明就壞透了XDDDDDD

還露內褲什麼的叛逆到不行的帥啊啊啊啊

為啥到了「Imitation Rain」整個西裝筆挺,而且還是很無聊又很乖的設計(得罪設計師+1

「RAM-PAM-PAM」和「Japonica Style」更有出道曲的氣氛!

說到RAM-PAM-PAM,雖然拉內褲扯褲頭很壞又很帥,還是有一種「他們真的不夠壞,甚至是有點害羞www」的感覺油然而生

他們就是好孩子硬要使壞的感覺XDDDDDDD

 要扯就用力扯!要拉就用力拉!把叛逆的精神展現到舞台上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他們本人就是一群認真又較真的好孩子XDDD 要說叛逆壞男孩也就是他們團體的形象,而非本人,像KAT-TUN就是真的壞(幹(開玩笑的wwwwwwwww

不是啦,是因為KAT-TUN剛出道的時候真的是每個血氣方剛、每個都超有個性,真的壞(用詞不妥(住嘴###

反正六筒也才剛開始,反正一次次的表演總是能夠摸索真正適合自己的樣子、風格等等,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的^_^b(突然勵志了起來

綜合來說,我還是認為「Japonica Style」不管是編曲、造型、概念,比起「Imitation Rain」更適合作為出道曲

也更符合六筒的團體的形象,陽剛和陰柔並存的歌曲和歌聲,我覺得六筒有著同樣走叛逆路線的KT沒有的特質,六筒多了一種「冷淡」的氣質(冷都男(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說出冷都男這種有點中二的單字www

KT是一種不修邊幅、率性又隨意的叛逆,早期的剛出道的曲風也是相當強烈的搖滾樂路線,而六筒有一種高冷的貴氣,修長的身形、精緻的臉蛋,一種不問世事、孤芳自賞(褒義)的冷漠氣質,配上日本傳統樂器編曲的現代流行舞曲「Japonica Style」,只想大喊這才是我心目中的SixTONES啊!!!!!!

而且我非常喜歡六筒在FNS這場的衣服,真的非常精緻

這個設計是日本古代傳統服飾的花紋為基底的西裝,超!!!美!!!(冷靜

(說到這個就像韓團MONSTA X的FOLLOW的打歌服一樣的概念,韓國傳統服飾為基底的設計的西裝)

P.S 六筒這套衣服概念是比MONSTA X的follow打歌服還快不要在那邊說抄襲(沒有人說XDDDD),我只是想順便在此呼籲,不要隨便盲從韓國,不要以為所有的開端都是韓國,很可笑,你們這些87韓團腦妹(脾氣很大欸XDDDDD

還配上扇子舞的部分,剛柔並濟,這場我真的很愛❤ 處處都很用心的Japonica Style

而且這首歌的編曲很符合他們的歌聲,覺得Japonica Style才是我心目中六筒的出道曲

不管就這樣,出道曲是Japonica Style,Nobody can bother me anyway(????)(我是elsa(不是#

 

好吧,大概是這樣,下次有空再來說雪人的D.D,這首我也是很失望XDDDDDDDDD 可以再寫一篇

 

2020/02/08 更

在2/7的少俱終於聽到全曲XDDDD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

等等,整首歌都是傑西和大我在唱啊啊啊啊啊,第三多的是樹,其他三隻沒有自己的solo part(後知後覺www

看這首歌的分配,SixTONES其實是EXILE旗下的男團對吧(###(不是

我是覺得從這首歌釋出到現在,不管聽幾次,我一直覺得人造雨完全沒有展現他們的優點,這個想法還是很堅定XDDD

樹君的饒舌,明明是可以替六筒展現他們獨有色彩的一個優勢,然後居然把他閒置?

整首聽下來我只記得大我、傑西wwww 一種一手好牌被打差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出道曲可以更好,雖然也是賣的很好啦XDDDDDDD

歌是好聽的啊(認真),但是人造雨沒有展現他們六個人各自的優點,我就會覺得這首絕對不是六筒出道曲的最佳選擇。

我覺得人造雨給我一種感覺就是:這首不是為SixTONES量身訂做的,而是為了"出道"訂做的。

人造雨確實有很多可以炫技的空間,以及這淒涼美感的搖滾風情歌,偶像團體之中罕見的曲風作為出道曲或許很特別,但對六筒來說沒有展現他們各自的優點,以及團體的表演優勢

以上都是我個人想法,或許你很不同意,都OK好嗎,咱們互相尊重XDDDDDDDD

結論:Japonica Stayle最高(###

 


2021.02.16

這篇已經要變成大我歌聲的成長紀錄日記了XDDDD

六筒的所有歌裡面我最少聽的就是人造雨,就一直不知道哪裡怪(不然就是我怪#),總之說不上來,反正就很少聽wwwww

但是昨天的CDTV又讓我重新愛上人造雨!!!!!❤

大我的歌唱技巧經過一年之後,又突破了原本的程度來到另外一個境界!!!(驚

大我的收尾技巧變得高明許多,滑音的方式聽起來非常悅耳舒服,真的耳朵懷孕❤

加上四單(‎僕が僕じゃないみたいだ)的收錄曲「Call Me」,真的明顯感受到大我在唱歌的小技巧變得更細緻、處理的方式更好,更符合流行音樂的唱腔

我前面說大我唱歌很無聊,沒有太多很細微的技巧,高音的時候唱得上去、低音的時候也不失音準,該抖音的地方抖音,比較抖的千篇一律(?),可能是受到音樂劇的影響(?,所以唱起來就是這樣#,教科書式的唱法

其實我覺得北斗唱歌更富有感情和技巧,雖然音域沒這麼廣,如果認真練一下發聲,六筒直接一次擁有三大主唱,傑北京

但聽過昨天大我又再度唱人造雨,覺得大我的可塑性真的是無可限量,才出道一年就有這麼明顯的進步,真的越來越期待他們未來的發展❤

(而且大我明明在Jr.的時候明明唱歌也一直都是那樣,但出道後就有明顯變化,果然出道億人有的資源就是不一樣,比如聲樂老師(?

大我的這段

「戻れない 時代(とき)を振り返る 流れる時間を止めて My friend いつかはたどり着くよ 夢の世界に」

已經是用真音飆高音,中氣十足,加上收尾的漸變、抖音、滑音都處理得非常的細緻,聽起來就是舒服就是爽!!!❤

不過紅白的時候就已經是用真音去唱,但昨天CDTV又覺得更精緻(是要聽多細wwww

很明顯的比較可以看2020.01.17的MS,那個時候大我唱這段幾乎是用假音,聽起來比較虛

只有中間的「着くよ」還是用假音,真的很期待大我之後可以練到這三個字直接用真音飆上去(聲域變廣),或者是練到我聽不出中間的真假音轉換

媽的,我到底哪位憑什麼在這裡評論他的歌聲XDDDDDDDDD(###

但就是喜歡才會期待嘛,我覺得我對六筒特別厳しいwwww,因為我就是把他們當實力派偶像在點評XD

總之就是這樣,順帶一提,我發現在B站如果有人說六筒的歌聲稱不起人造雨的編曲,就是黑粉

然後我前面講了一大串覺得六筒不足(炸裂)XDDDDD

我真的不是黑粉wwww 看我噗浪就知道我前幾天還在煩惱要買「1st」的台壓版還是日版XDDDD(治安很好的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莉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